>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吉沦陷雷霆冒奇兵 塞弗罗萨两抢断掀致命狂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雷霆胜快船 杜兰特独闯龙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8日,尽管雷霆在本赛季依然延续了极为彪悍的势头,不过他们的配置当中也存在天然的缺陷,几乎就是杜兰特和威少的二人转,这也就使得他们在季后赛的进程当中总是磕磕碰碰。不过在次轮第二战的角逐当中,他们除了杜兰特和威少之外,伊巴卡也有所发挥,但最重要的是这支球队出现了塞弗罗萨这样的奇兵,为球队的胜利打下基础。

  在雷霆的常规轮换当中,除了俄城三少作为球队的核心之外,他们最重要的奇兵当属雷吉-杰克逊。杰克逊被认为是另一号威少式的人物,超强的爆发力和令人震撼的得分让对手防不胜防,尤其是在威少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他的表现极其火爆。而威少归来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球队地位,已经是妥妥的球队第六人角色,甚至在季后赛首轮与灰熊的第四战当中雷吉刷下32分9篮板的狂暴数据。

  不过快船的一号位极其强大,这就使得雷吉看起来在和洛杉矶人的对战里显得相当被动,首战8投1中仅拿到4分入账,完全丧失了进攻的能力。而在双方的第二战当中雷吉只打了11分27秒的时间,但是4投1中仅有2分而已,甚至还有2次失误,快船替补控卫科里森让雷吉在场上过得相当不自在。这也说明了雷吉虽然激情四射,但是他的比赛经验还是太嫩,尤其是在季后赛的大舞台当中,他似乎还没能完全适应这样的比赛强度和紧张程度。

  就在球队第六人沦陷的情况下,雷吉需要除了三少之外的第四个支撑点,这个时候便成为塞弗罗萨的表演时刻,他贡献14分3抢断,成为这支球队最出其不意的一点。

  塞弗罗萨在场上最精彩的时刻莫过于第三节末段,在第三节还剩4分半钟时雷霆领先快船9分,并不是一个很保险的优势。就在快船开始围堵杜兰特的时候,他直接把球传给塞弗罗萨,后者直接拔起三分命中。随后快船进行阵容轮换,把克劳福德换上场,但是才上场的时候就被塞弗罗萨直接紧逼之下完成抢断,并且快速发动快攻扣篮得分。随后克劳福德继续持球,又是在混乱当中塞弗罗萨将克劳福德的传球断了下来,这次断球直接造就了威少随后的三分命中。

  正是在塞弗罗萨的积极表现之下,雷霆直接轰出11-0的攻击波,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0分之多,让雷霆开始掌控住比赛的局势,为赢球打下了基础。或许塞弗罗萨也不是什么大人物,但是他兢兢业业的防守始终为雷霆镇守外线,最重要的是他的沉稳、冷静和比赛经验,恰恰是激情四射的雷吉所不具备的。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01586.shtml report 2792 雷霆胜快船杜兰特独闯龙潭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8日,尽管雷霆在本赛季依然延续了极为彪悍的势头,不过他们的配置当中也存在天然的缺陷,几乎就是杜兰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