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敌再遇格里芬得分新低 三攻伊巴卡失败无颜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雷霆胜快船 杜兰特独闯龙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快船队在客场101-112负于雷霆,大比分被扳成1-1平。身为快船主力内线的格里芬本场比赛在与伊巴卡的对抗中处于下风,最终全场13投5中仅得15分,创造了季后赛个人得分新低。

  自从上赛季伊巴卡蓄意击打格里芬下体引发轰动后,两人之间的矛盾便一发不可收拾,本赛季这种情况更是有了愈演愈烈的趋势。继常规赛多次冲突后,伊巴卡在西部半决赛首战中因为不满格里芬倒地后用腿夹住自己的动作,一怒下踢开格里芬吃到技术犯规。两人之间的冲突如此之多,几乎成为了雷霆与快船相遇时的“保留节目”。今日两人再度相遇,格里芬没能实现复仇,反而让自己铩羽而归。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都从外线率先发起进攻,杜兰特和雷迪克分别成为了双方的首要攻击点.格里芬在首节表现机会不多,三次出手全部偏筐而出,仅靠罚球拿下一分。次节还有5分50秒时格里芬终于找到一个进攻机会,他在禁区右侧强打伊巴卡,利用身体优势顶开了后者的防守。不料就在格里芬起身投篮时,威斯布鲁克从身后飞扑过来协防,结果格里芬在干扰下出手不中。不信邪的格里芬此后又两度强攻伊巴卡,但是后者已经完全吃透了格里芬的进攻套路,轻易不起跳失位,导致身高臂长都没有优势的格里芬找不到投篮机会,连续三次进攻铩羽而归。整个上半场格里芬在运动战中没有收获一球,仅靠两次补篮和以及一个罚球拿下5分。

  从两人的球队定位上看,格里芬是快船队的内线头号攻击点,他承担着球队的重任;而伊巴卡作为雷霆双少身边的帮手,其作用主要在防守端体现。在两人兑子的过程中,伊巴卡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格里芬,为雷霆半场的领先发挥了重要作用。从两人半场数据上看,格里芬8投2中仅得5分,伊巴卡则4投3中拿下6分,从两人表现上看格里芬显然落于下风。

  在多次与伊巴卡对抗失败之后,格里芬在下半场开始有意远离禁区,凭借中投连中两球。但是这种缺乏杀伤性的打法无法触动雷霆的整体防守。直到第四节,格里芬才重新拾起了篮下强攻的武器,他先后造成亚当斯和巴特勒犯规,并在亚当斯头上勾手命中。只可惜他的觉醒已经无法为快船追回15分以上的分差。最终格里芬全场13投5中得到15分,不仅没有压倒死敌伊巴卡的14分7篮板,并且还创造了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个人得分的新低。看起来,快船想要迈过雷霆这道坎,格里芬必须要好好反思自己的表现了。(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01753.shtml report 2903 雷霆胜快船杜兰特独闯龙潭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快船队在客场101-112负于雷霆,大比分被扳成1-1平。身为快船主力内线的格里芬本场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