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虽胜但主场已失 晋级西部决赛概率落后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胜快船 杜兰特独闯龙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112-101击败快船,系列赛总比分追成1平。快船虽然输球,但凭借着首战胜利已经夺回主场优势,而且从场面上看也略领先于雷霆,因此拥有更多的晋级希望。

  所谓夺回主场优势,指的是现在快船和雷霆打成1平,7场制变成5场制,在接下来谁先拿下3场谁晋级,而在这5场比赛中,快船拥有3个主场,雷霆只剩下2个,所以说快船夺回了主场优势。

  历史数据也倾向于快船队。雷霆历史上一共有17个系列赛在前两场和对手打成1平,但是其中有11个以输球结束,赢球的只有6个,这其中包括首轮拿下灰熊的那个系列赛,赢球比例只有35.3%左右。

  当然,数字仅供参考,这两场比赛双方所体现出的实力和风格才更能说明问题。从比赛场面来看,雷霆和快船各有优势。雷霆如果被快船拖入到阵地战中,就只有依靠超级巨星的个人能力单打得分。但是一旦快船命中率不佳且无法保护好篮板球,或者失误增多,被雷霆打出快攻,那么比赛就会一波流带走了。

  第一场比赛和今天的上半场,比赛就在快船的控制中。首场比赛雷霆仅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伊巴卡是12分,另外杜威二少分别是25分和29分。今天这场比赛上半场,杜兰特首节轰下17分,威斯布鲁克拿下10分。第二节进攻重点放在威少上面,上半场杜兰特21分,威斯布鲁克19分,两个人合力砍下40分,命中率合起来为25投15中,但雷霆依然只领先5分。

  但是到了第三节,比赛节奏被雷霆控制。利用快船失误的机会,雷霆在萨夫洛沙的带领下连续打出高潮,最终将分差拉大到20分左右,这才控制住了局势。但即使如此,末节仍然被快船追到接近10分。这是在杜威二少已经发挥到极致,而且还有萨夫洛沙奇兵突袭的情况下,雷霆所取得的成绩,

  今天快船发挥的比较一般,尤其是内线大闸小乔丹和外线核心保罗都陷入犯规危机。乔丹是篮板高手,他在场能够减少雷霆的反击,保罗是节奏大师,他在场能够控制比赛的速度,两个人的犯规是导致快船输球的原因之一。

  接下来快船回到主场,如果能够在保罗的带领下稳住局面,就像首轮的灰熊那样不给雷霆反击的机会,那么快船出线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01793.shtml report 2834 雷霆胜快船杜兰特独闯龙潭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112-101击败快船,系列赛总比分追成1平。快船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