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马刺三老不向岁月低头 稚嫩开拓者被上一课

来源:重庆商报

  当所有人都认为经过抢七才勉强淘汰小牛晋级西部半决赛的马刺的确老了的时候,圣安东尼奥的老兵们却用一场大胜,给年轻的开拓者好好上了一课。在西部半决赛首场争夺中,马刺主场116:92狂胜开拓者。昨日另一场比赛热火主场以107:86大胜篮网。

  稚嫩开拓者被上一课

  面对马刺水银泻地的进攻,和极具针对性的防守,年轻的开拓者们彻底迷失在圣安东尼奥的AT&T中心。首次感受西部半决赛的利拉德半场仅得到4分,他的哑火也直接让开拓者进攻陷入停滞,半场结束,开拓者的助攻数竟然只有可怜的4次。

  首轮打得顺风顺水的阿尔德里奇在面对邓肯、斯普利特、贝恩斯的轮番防守也大失水准,投篮命中率不足50%,两大核心的失准也传染了整个开拓者,首轮对阵火箭表现不俗的巴图姆、马修斯等人也在本场比赛中隐身。马刺在第三节最多曾领先对手29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面对比火箭强了不止一个档次的马刺版防守,难以招架的波特兰人也为自己的稚嫩交了学费。

  马刺三老不向岁月低头

  38岁的邓肯,36岁的吉诺比利,31岁的帕克,当105岁的GDP组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带领马刺经过抢七淘汰了实力平平的小牛时,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如今的马刺真的老了,圣安东尼奥的老兵们却用实际行动给了质疑者们一记响亮的耳光。

  邓肯宝刀不老,全场比赛仅仅出战24分钟,9投5中轰下了12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第152次两双,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高居历史第2。而31岁的帕克也用出色的发挥完爆开拓者新星利拉德,法国跑车全场比赛24投13中轰下33分和9次助攻,此前绝杀火箭的利拉德全场只得到17分和3助攻。36岁的吉诺比利虽然手感不佳,但全场只打18分钟的他却在替补席上送出5次助攻,仅次于帕克。

  对于许多老球迷来说,以科比为代表的那些当年大家一路看过来的球星几乎都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联盟早已是詹姆斯杜兰特们的天下,只有马刺和GDP一直坚守在季后赛的战场。看他们打球,实际上也是为了自己心中那个众神云集的时代能够离开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05480.shtml report 1607 当所有人都认为经过抢七才勉强淘汰小牛晋级西部半决赛的马刺的确老了的时候,圣安东尼奥的老兵们却用一场大胜,给年轻的开拓者好好上了一课。在西部半决赛首场争夺中,马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