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篮网灭火需提升防守 马刺欲再拿下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篮网需要限制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篮网(0-1)VS热火(1-0)(07:00)

  由于热火是首轮季后赛中仅有的一组以4-0横扫晋级第2轮,所以他们的休息时间是最长的。尽管休战了8天,但这并没有让热火的节奏出现问题,最终热火在东部半决赛与篮网首次较量中笑到最后,大比分1-0领先。

  “我们迈出了很好一步,我们希望继续按照这个方向前进下去,”勒布朗-詹姆斯在击败篮网后表示。

  尽管热火现在以大比分1-0领先,明日又是主场作战,热火上下仍不敢小视对手。“他们(篮网)是一支有足够多老将的球队,他们清楚失去一场比赛在季后赛并不意味着什么,”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这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即使输了一场比赛,你还是有机会。因此我们必须要有足够强的危机感,带着同样的专注力去打比赛。”

  “第二场与第一场完全不同,我们这两支球队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巴蒂尔说道,“如果你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就会陷入困境,常规赛我们输给他们4场。明天我们要保持冷静,我们要打得足够强硬。”

  目前热火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已经取得了5连胜,他们仍然是季后赛球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首场比赛中双方在油漆区得失分成为关键因素,在油漆区得分上,热火得到52分,篮网只有可怜的28分。52分的油漆区得分也是热火本赛季对阵篮网创造的最高的单场油漆区得分。

  另外,热火三巨头在防守端的发挥也非常重要,当篮网在投篮方面对抗上詹姆斯、韦德波什时,他们的运动战进攻只有21投7中,包括8投1中的三分球表现。而在对阵其他防守球员时,篮网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9%。明日再度对阵篮网,球队仍需要三巨头能够有更好表现,同时替补球员也要给予球队更多支持。

  尽管东部半决赛首场较量,篮网不敌热火,但布鲁克林全队上下依然很自信,期待在第二场反弹。“我们依然有信心。”篮网内线布拉奇表示,“我们知道怎样才能赢下明天的比赛。”

  篮网的当务之急是做好防守。首场,热火在禁区得分52-28大幅领先,并且篮网让卫冕冠军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8%。保罗-皮尔斯重申球队有信心明天在热火主场拿下胜利。“我们不会反应过度。我们觉得自己依然可以在那里获胜。”

  开拓者(0-1)VS马刺(1-0)(09:30)

  西部半决赛首战,马刺在主场116-92屠杀开拓者,他们在第一节就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更是轰下36分,直接把比赛送进垃圾时间。明日马刺将继续坐镇主场与开拓者展开系列赛第二场较量。

  在首轮爆出小冷门淘汰了火箭的开拓者此前一直状态火热,但遇到马刺后却彻底失常。阿尔德里奇虽然砍下32分14篮板,但巴图姆和马修斯一共18投仅5中,利拉德则15投6中,并出现了6次失误。毫无疑问,他们确实被马刺的老将好好上了一课。

  “他们就是冠军球队应有的样子,在比赛一开始就奠定了基调。我们队里大部分人都没打过第二轮,而他们拿了很多冠军。他们真是给我们上了一课。”阿尔德里奇说道。

  尽管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利拉德表示这并不代表什么,开拓者不会恐慌。“恐慌?才打了第1场就恐慌?”利拉德说道,“这就是马刺,这就是总冠军球队的水平。”

  马刺首场大胜了24分,这是他们在自己的主场迎来的第8场季后赛首战(不管是第几轮)连胜,同时也是季后赛对阵开拓者的7连胜。在过去进行的24场主场季后赛中,马刺赢了20场。马刺在跳投方面47投24中,这是本次季后赛他们首度在一场比赛中跳投命中率超过5成。在替补得分上马刺也拥有绝对优势,他们以50-18完胜。

  “对我们来说,他们做了项伟大的工作,”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他们帮助我们维持了能量,他么在攻防两端执行得非常好,显然很高兴和他们交手。”

  马刺也知道已经输掉首场比赛的开拓者势必会有所反弹,“他们在明天会打出更大的能量,”帕克说道,“他们会有很大的动力,第二战的关键就是和他们拼精神。”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07668.shtml report 3002  篮网需要限制詹姆斯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篮网(0-1)VS热火(1-0)(07:00)由于热火是首轮季后赛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