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隆无缘巴西巩固国安位置 乌塔卡急需证明自己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代表厄瓜多尔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愿望落空了,现在格隆只希望在国安复出之后多多进球,以巩固自己在国安队中主力前锋的位置。

  昨天,国安在工体继续备战10日与辽宁宏运的比赛。经历了三场小胜之后,球迷期待在工体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即将解禁复出的格隆无疑被寄托厚望。虽然格隆对进球的渴望也很强烈,但正遭遇感冒袭击的他能否在周末登场还不确定。

  没进世界杯名单 格隆期待在中超爆发

  北京时间昨天,根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厄瓜多尔国家队主帅雷纳尔多·鲁埃达公布了厄瓜多尔国家队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其中并没有效力于国安队的外援格隆。

  在效力国安以来,格隆曾于去年9月份被国家队征召过一次,替补出战了对阵玻利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个月底度过29岁生日时,格隆许下的生日愿望之一就是希望今夏有机会出战世界杯。

  为国效力的愿望落空了,而在中超联赛中,“炸药哥”最近也不太顺。由于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被停赛三场,格隆在本周末与辽宁的比赛中才能复出。

  “停赛的这段时间里,我只能通过不断的努力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状态。”格隆昨天训练后说。

  作为本赛季国安队中的正印前锋,格隆在联赛中至今仅有两场比赛打满全场,并且只取得了1粒入球。眼见新外援巴塔拉的进球数已经达到5粒,本土球员陈志钊也取得了2粒入球。格隆对进球的渴望愈发强烈。

  “对我个人来讲当然是进球越多越好,一方面希望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给喜欢我的球迷带来欢乐。”格隆说。

  不过格隆目前正遭受感冒的困扰,能否及时康复在第一时间回归赛场,现在还不得而知。

  很难与格隆共存 乌塔卡急需证明自己

  格隆还能够期待自己的未来,而国安阵中另一位前锋乌塔卡已经到了不得不为自己前途担忧的时候,如果不能有所表现,他可能将在二次转会期中被替换。

  乌塔卡面临危机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在联赛至今仍未“开和”。在已经完成的10轮联赛中,乌塔卡共获得了8次出场机会,完成了22次射门,其中10次射正,但未能取得进球,而与乌塔卡射门次数一样多的巴塔拉已经取得了5粒联赛入球。

  在主帅曼萨诺到来之后的首场比赛里,就将格隆确定为队中的主力前锋,作为前任主帅斯塔诺的爱将,乌塔卡的位置则有些尴尬。虽然曼萨诺多次尝试让他和格隆在场上共存,但效果并不理想。除格隆因伤或停赛无法出场的比赛,乌塔卡不是替补登场就是提前被换下。

  还有四轮比赛中超就将进入巴西世界杯期间的赛季间歇期,各队也将进入二次转会时段。尽管格隆的复出会很大程度上压缩乌塔卡的上场时间,但如果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打开进球账户,乌塔卡很可能就将面临被替换的危险。

  文/记者 杨阳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09292.shtml report 1582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代表厄瓜多尔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愿望落空了,现在格隆只希望在国安复出之后多多进球,以巩固自己在国安队中主力前锋的位置。昨天,国安在工体继续备战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