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比洞赛因缺少赞助商 明年比赛时间地点成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世界比洞赛将首次不按照其从1999年就实施传统,出现在2015年赛季的初期。在埃森哲公司今年决定不再继续冠名赞助后,世界比洞赛的前途变得虚无缥缈。美巡赛专员蒂姆-芬臣曾在二月表示他希望在一个月内有个明晰的解决办法。但是周二美巡赛公布美巡赛明年春季赛程已经说明了一切,在明前球员锦标赛举行之前都没有给世界比洞赛留有空隙。

  田纳西公开赛的组办方宣布他们的比赛将会在明年大师赛开始之前两周,4月26-29日举行。这意味着从明年1月9日打响的现代汽车巡回赛到5月10日结束的球员锦标赛之间,美巡赛的赛程排得满满当当。

  在每年2月底亮相美国西海岸一直是世界比洞赛的传统,这个传统只在2001年出现例外,这一年的世界比洞赛是于1月初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然而明年2月底在佛罗里达举办的比赛是本田精英赛,具体时间为2月26日-3月1日。

  芬臣并没指出世界比洞赛比赛回归亚利桑那图森的具体时间,“我们现在还在思考中,当然图森是很有可能的。”

  现在美巡赛正在跟至少一个潜在赞助商洽谈,当然停办一年比赛也是有先例的。现在美巡赛要处理的问题之一就是把比赛安排在什么时候。在AT&T成为新的赞助商之后,拜伦-尼尔森赛将在5月21日-24日打响,跟球员锦标赛之间间隔一周。

  芬臣在2月表示美巡赛一直希望能给世界比洞赛来一场革新,因为就算是最好的球手,例如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他们也不保证能够同时出现在一场比赛上。今年,这两位球手和亚当-斯科特就没有参加世界比洞赛。

  现在世界比洞赛要解决的头等大事是找到冠名赞助商,这样才能进一步决定比赛场地和比赛时间的问题。毫无疑问的是如果要在2015年春季举行,它唯一的选择就是5月14日-17日。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10170.shtml report 1100 搜狐体育讯世界比洞赛将首次不按照其从1999年就实施传统,出现在2015年赛季的初期。在埃森哲公司今年决定不再继续冠名赞助后,世界比洞赛的前途变得虚无缥缈。美巡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