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球友会携手海南巡回赛 起始赛林克司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4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巡回推广赛在岛外的第一站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搜狐上海球友会作为协作伙伴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赛事肩负着2014海南公开赛岛外推广赛的起始赛,引起了业内众多高球爱好者以及媒体的高度关注。赛前既有大量高手报名参加,其中东方丽人球友队的加入更使本次赛事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4年5月7日中午,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副处长肖建平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海南公开赛上海站推广赛正式打响,随着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副处长肖建平、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萍、搜狐球友会会员代表杨传军和东方丽人球友队队长李丽四位嘉宾挥杆开出精彩的赛事彩球,将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上海站的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今日阳光明媚,近百位高尔夫球高手相聚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饱览美景、呼吸清新的海风,在比赛上互叙友情、交流球技。这些参赛选手均为赛事通过公众平台公开招募、各地球友会和定点邀请的国内高球高手,他们的参与让赛事精彩不断,为推广赛在岛外的巡回开了个好头,承接了去年赛事的热情,展示更多的激情。比赛得到了包括搜狐高尔夫、擅煤广告、龙贝控股、海南新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程天下、西力克司、5100、喜达屋集团、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高尔夫周刊、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中国新闻社体育部、第一财经•财智、迪士尼、辛迪瑞、优时家具、二百高尔夫、红阑干美容美甲会所、太平洋联盟和九千万等众多单位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在比赛中,女子选手的表现是大赛的一大亮点。以东方丽人球友队为主的女子选手纷纷获得了多项大奖,女子选手陈妙子出人意料地获得最远距离奖。最终,巡回推广赛上海站的男子总杆冠军胡强和女子总杆冠军陈妙子获得了2014海南公开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届时,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高手同台竞技,激烈的比赛将成为今年高球届的一大盛事。

  搜狐高尔夫上海球友会,是搜狐网下的高尔夫频道主办,上海金博禄机构运营的高尔夫球会。搜狐高尔夫上海球友会定期在华东区域组织挑战赛和联谊赛,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和细致创新的现场执行,保证球友会各项活动的顺利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13182.shtml report 1389 搜狐体育讯2014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巡回推广赛在岛外的第一站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搜狐上海球友会作为协作伙伴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赛事肩负着2014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