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续约细节:年薪涨至2000万 3条款助他赚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梅西的续约始终是巴萨俱乐部的头等大事之一。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巴萨主管财务方面的副主席法乌斯,以及CEO安东尼-罗西奇进行谈判后,就续约后的肖像权以及赞助等方面事宜达成了一致。梅西将与巴萨俱乐部分享肖像权所得的收益,不过具体分成方案,加泰罗尼亚媒体并没有给与透露。

  在续约后,梅西的年薪将从现在的税后1300万欧元上涨到税后2000万欧元。与此同时,梅西从其他三方面还能获得收入,具体续约细节分为三部分。第一,梅西必须放弃与土耳其航空的续约,而转投卡塔尔航空的怀抱。众所周知,土耳其航空是梅西个人的代言品牌,而巴萨俱乐部的航空赞助商是卡塔尔航空。两大航空公司是竞争对手。而根据梅西与巴萨俱乐部达成的协议,跳蚤在与土耳其航空的合同到期后将不再续约,转而加盟卡塔尔航空。届时,卡塔尔航空将借助梅西的肖像进行广告宣传,梅西也将因此而从卡航提供给巴萨的全部赞助费中,分得自己因为让出肖像权而应得的那部分收益。除此之外,卡塔尔提供的赞助费剩余的部分将归巴萨俱乐部所有。

  第二,巴萨将在未来对诺坎普球场进行翻新,并且还会建造新的体育馆。而巴萨主场球场的冠名权要取决于赞助商的报价。但是如果新球场的广告出现梅西的肖像,阿根廷人将从中获得肖像权的收益。第三,在续约之后,梅西将和巴萨共同分享赞助商所提供的赞助费。目前,巴萨的球衣外部印有卡塔尔基金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宣传字样,球衣内侧则印有英特尔的宣传广告。梅西的个人影响力能够带动巴萨球衣销量的增加,球衣卖得越多,巴萨俱乐部从赞助商手中获得的赞助费也自然越多。在续约后,梅西将和巴萨分享赞助商奉上的赞助费。

  另外,西班牙多家媒体日前爆料称,梅西方面在与巴萨续约过程中要求签下阿奎罗,并且续约平托。对于这一谣言,梅西的父亲豪尔赫给予了愤怒地回击:“这都是瞎说。说我儿子为续约而提出的任何条件都是谎言。昨天,我们确实进行了续约方面的谈判,但是还没有提到具体的数字。我只与巴萨副主席法乌斯,以及CEO安东尼-罗西奇会晤,就经济方面的条件跟他们进行谈判。但是,没有人谈到涉及到具体足球领域方面的决定。我也不会跟这两人商讨俱乐部是否应该签下谁或者续约谁。”梅西的父亲继续说:“在巴萨这样顶尖的俱乐部内,我也不可能将梅西的续约,跟俱乐部引援续约方面的事情掺和到一起,尤其是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14049.shtml report 1913 梅西的续约始终是巴萨俱乐部的头等大事之一。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巴萨主管财务方面的副主席法乌斯,以及CEO安东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