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李娜连续失盘点显急躁 寻回状态满面笑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5月8日,WTA马德里公开赛进行了第三轮比赛的一场争夺,中国金花李娜迎战美国小将斯蒂芬斯,结果李娜先输后赢,以2-1逆转斯蒂芬斯晋级,三盘的比分分别是2-6/6-3/6-2。

  比赛一开始,李娜在第1局就被斯蒂芬斯逼出破发点,在关键一分上她也长吸一口气将球发出把比赛拽回平分,艰难保发之后,李娜在对方发球局被压制,斯蒂芬斯送出轻松保发。第3局比赛,李娜侧身机会球打丢被对手破发,她自己也叉腰矗立,对这一分相当不满意。随后斯蒂芬斯打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得分,小姑娘也随即怒吼一声。

  前4局比赛,李娜1-3落后,第5局比赛李娜再度被斯蒂芬斯破发,在这一局中她的反手被压迫得非常厉害,斯蒂芬斯拿到关键1分后再度怒吼庆祝,展示了她的激情。随后,斯蒂芬斯又送出Love Game,面对状态如此出色的对手,李娜也在丢分之后连连摇头。前7局比赛,李娜2-5落后,在第8局斯蒂芬斯的发球胜盘局中,斯蒂芬斯强悍的发球连续直得,以6-2拿下首盘。

  次盘比赛开始,前两局双方打成1-1平,第3局比赛李娜拿下Love Game,而在第4局比赛中,李娜非常漂亮地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3-1领先,现场也响起了中文“李娜加油”的呼喊。在随即进行的第5局比赛中,李娜再度送上挽救破发点的顽强表现,尤其是打出一个漂亮的借力之后,李娜也在本场比赛中罕见地攥拳怒吼。第6局比赛,李娜打出了一个运气球,她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之后斯蒂芬斯击球出界,李娜用拍子指了一下落点示意裁判查看一下。

  在第6局比赛中,斯蒂芬斯一度以0-30落后,但随后她连得4分保发,在进攻端显示了很好的状态。前7局比赛,李娜5-2领先,斯蒂芬斯在面临被李娜破发拿下第二盘的情况下,坚决地发出了Ace球,但是之后李娜连得2分,而且打出了标志性的反斜线制胜分,她再度绽放了灿烂的笑容。但是这局比赛,她浪费了3个盘点,被斯蒂芬斯拿下制胜分后,李娜也有些显得有些急躁。

  在李娜发球胜盘局开始之前,她特意换了一把球拍,但是在这局比赛中情况没有起色,李娜上来连丢3分,斯蒂芬斯用一个漂亮的网前小球让李娜徒呼奈何。但之后李娜非常出色的连扳3分,并最终拿下第二盘,之后斯蒂芬斯也申请了一次场内指导,而李娜则因为脚趾头擦破,也叫了医疗暂停进行包扎。

  决胜盘一上来,李娜就破掉了斯蒂芬斯的发球局,显示了极好的比赛节奏。前4局比赛,李娜就以4-0领先,斯蒂芬斯在第5局终于保发,随后李娜发出双误让斯蒂芬斯破发。随后李娜用一个Love Game破发成功,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李娜6-2击败斯蒂芬斯,顺利晋级下一轮。(拉马库斯)

1.您如何看李娜逆转斯蒂芬斯






2.您认为李娜最终能夺冠吗?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马德里赛-李娜强势逆转斯蒂芬斯 率先晋级八强
·李娜逆境作战能力完胜对手 两关键局表现定胜负
·李娜连续双误首盘2-6落败 姜山场边着急咬手指
·李娜换球拍险酿造惨剧 连救三破发点赢下第二盘
·现场:李娜连续失盘点显急躁 寻回状态满面笑容
·马德里赛彭帅/谢淑薇演逆转 擒米尔扎组合进4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17728.shtml report 9015 视频-马德里赛李娜强势逆转2-1胜率先晋级八强-->李娜逆转胜斯蒂芬斯进八强北京时间5月8日,WTA马德里公开赛进行了第三轮比赛的一场争夺,中国金花李娜迎战美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