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曝拜仁真内讧? 小猪曾说服瓜帅复辟上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曝小猪曾说服瓜帅复辟上赛季阵容 


  本赛季拜仁在联赛当中表现出色,创纪录的提前七轮获得了联赛冠军,不过夺冠后的拜仁出现了一定的松懈,在联赛中曾遭遇多轮不胜,球员和球队都陷入了低迷。同时在欧冠半决赛的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的拜仁慕尼黑竟出人意料的以0-5的大比分惨败给了皇家马德里,这让球队上下受到了外界的一致批评,而瓜迪奥拉的战术打法也饱受质疑。近日德国媒体又传出消息称,在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前,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曾向瓜帅建议采用上赛季夺得三冠王时的战术,并说服瓜迪奥拉采纳,但是球队最终0-4惨败。

  自从拜仁在欧冠半决赛中被皇马淘汰后,瓜迪奥拉本赛季给拜仁带来的控球战术就被外界广泛批评,前拜仁队长卡恩表示瓜迪奥拉不应该把巴塞罗那的战术照搬到拜仁这里,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更是怒斥拜仁踢得足球毫无血性和美感。而近日德国媒体报道称在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的比赛前,以副队长施魏因施泰格为首的几名球员曾建议瓜迪奥拉使用上赛季拜仁夺得三冠王时的双后腰阵型,而瓜帅在比赛中也做出了妥协,排出了施魏因斯泰格和克罗斯的双后腰组合。不过这一变招似乎名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拜仁的防守仍然被皇马的反击打得狼狈不堪,最终主场0-4惨败,从而被挡在了决赛的大门外。

  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使得瓜迪奥拉更加坚信自己的想法以及战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瓜帅也表示不能按照球员们的想法去进行比赛,“我对自己的战术没有任何怀疑,我还会坚持控球打法,球队必须靠整体良好的运作来赢得比赛,我们不能按照球员的想法来进行比赛,这样是根本行不通的,球队必须按照教练的安排,这才是正确的。”

  瓜迪奥拉目前已经明确表示将在拜仁继续推行控球战术,这也得到了很多球员的支持,队长拉姆就表示控球战术很适合拜仁,只是现在还需要适应,“我们并没有模仿巴萨,我们的进攻依然十分具有威胁,只是要适应一个新的战术并不是那么容易,我们还需要时间去慢慢理解。”中场大将克罗斯也表示支持瓜迪奥拉的战术:“我认为我们只是几场比赛没有踢好而已,这跟战术打法没有一点关系。”(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20488.shtml report 2160 曝小猪曾说服瓜帅复辟上赛季阵容本赛季拜仁在联赛当中表现出色,创纪录的提前七轮获得了联赛冠军,不过夺冠后的拜仁出现了一定的松懈,在联赛中曾遭遇多轮不胜,球员和球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