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凯缺席全国体操锦标赛 香港派出四名队员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5月8日电(记者 黄艳梅 杨志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8日在此间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国家体操队主力队员大多都参加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但奥运冠军邹凯缺席此次比赛。

  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将于5月9日在广西南宁市拉开战幕。来自北京、天津、福建、广东等省区23支队伍25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香港特别行政区派出4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随着陈一冰、梁福亮、江钰源、何可欣、眭禄、邓琳琳等一批冠军级名将正式退役,中国体操进入新老交替的新阶段,特别是中国女队迎来“史上最艰难的时刻”。

  黄玉斌介绍,此次冬训,他借用男子技术促进女子项目发展,强调蹦床训练,在保持平衡木和高低杠两个传统优势项目的同时,加强跳马和自由操两个弱项的水平。“虽然面临重重困难,但冬训已取得长足进步,参赛女队员将在本次全国体操锦标赛展示一些过去没有的难度动作。”

  黄玉斌称,虽然体操男队没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钻石一代”阵容,但目前男队也已涌现出林超攀、邓书弟、刘榕冰等一批全能突出的优秀后备人才,此次比赛他们将在全能项目展开激烈争夺。

  记者从当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原本出现在运动员名录中的四川籍“奥运五金王”邹凯因备战亚运会和世锦赛缺席比赛,备受关注的山东籍奥运冠军张成龙和湖南籍体操新星谭佳薪也因伤缺席赛事。

  黄玉斌透露,邹凯、张成龙以及中国另一位体操名将冯喆将会继续冲击2016年里约奥运会。

  作者:黄艳梅 杨志雄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08/6150531.shtml report 784 中新社南宁5月8日电(记者黄艳梅杨志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8日在此间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国家体操队主力队员大多都参加2014年全国体操锦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邹凯缺席全国体操锦标赛 香港派四名队员参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