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恰洛夫将加盟江苏队获证实 单场出场费达10万

来源:现代快报

  刚刚落幕的东京世乒赛男团决赛上,25岁的德国选手奥恰洛夫3:0零封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一下子吸引了众人关注的目光。昨天据德新社报道,这位伦敦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将加盟江苏队征战乒超联赛,而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飞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奥恰洛夫是欧洲最有实力的球员,所以我们一签就是两年,希望他能帮助队伍在新赛季打进前四。”

  奥恰洛夫

  将为江苏队效力

  东京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国队3:1战胜老对手德国队,实现七连冠。比起并不令人意外的结果,一场冷门颇为引人眼球,国乒第二单打、大满贯得主张继科0:3不敌奥恰洛夫,这也是国乒本届世乒赛上丢掉的唯一一盘。

  赛后,德国《图片报》称,欧洲冠军奥恰洛夫以3:0战胜了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为德国队赢得了荣誉。“击败奥运会单打冠军张继科也许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遗憾的是这是团体比赛,我们还是输了。”奥恰洛夫说。

  零封张继科令奥恰洛夫在中国的名气大涨,更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位伦敦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德国人在某网站上的微博粉丝达到了3万多人,昨天他还发了戴着世乒赛银牌的照片。有意思的是,昨天据德新社报道,奥恰洛夫将加盟中国乒超联赛,为江苏队效力,而德国队另一位主力波尔将加盟山东队,与张继科并肩作战。

  “我将为江苏队打球,这是波尔去年曾经加盟过的俱乐部。”奥恰洛夫说。新赛季乒超联赛将于5月17日开幕,但由于还在欧洲征战联赛,奥恰洛夫直到6月10日才能为江苏队打球。

  他发明了

  “潜水艇式”发球

  早在几年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曾说,“奥恰洛夫很有天赋,是欧洲的希望之星。”其实,德国小伙的乒乓球天赋得益于父母的遗传。

  奥恰洛夫出身于乒乓世家,4岁随父母离开乌克兰,移民德国,父亲是前苏联乒乓球国家队的主力成员,母亲是一名拥有A级教练证书的乒乓球教练。

  奥恰洛夫少年得志,2007年进入成年组之后,仅半年世界排名就升到第22名。初识德国小伙,很多人都会记住他独特的发球。有人笑言,看奥恰洛夫发球,总担心他要把脸直接贴到球台上。人们专门给他的发球取了个名字:潜水艇式。他半下蹲、正反手轮换发球,发出的球既快又转,落点刁钻多变。奥恰洛夫的“独门秘笈”还登上过《时代》杂志50大发明榜。

  “奥恰洛夫是典型的欧洲打法,打球力量、旋转都不错,尤其是反手很出色。”曾培养多位世界冠军的江苏乒乓球总教练靳鲁芳说。

  事实上,除了天赋异禀,奥恰洛夫还非常刻苦。德国队教练朱小勇介绍,奥恰洛夫除了打德国和中国的职业联赛,还会去其他国家打比赛,而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他也几乎场场不落,比中国球员参加的比赛还多。

  出场费单场10万

  还有赢球奖

  现世界排名第6的奥恰洛夫,是被国际乒坛誉为最接近巨星的欧洲球员。早在2009年的中国公开赛,他就曾战胜过张继科。许昕王皓也都曾败在他的拍下。昨天被现代快报记者问到为何要招揽奥恰洛夫,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飞说:“奥恰洛夫目前是欧洲最有实力的球星,他比波尔要年轻,还有潜力,前两天世乒赛决赛他还赢了张继科。所以,我们一下跟他签了两年。”

  上赛季乒超,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拥有马琳、陈玘两位冠军,还将强力外援波尔招至麾下,不过最终名列第五。当时,杨飞给波尔开出的是单场10万元的出场费,另外还有赢球奖金。根据乒超官网的数据,德国一哥的战绩为8胜3负。

  而上赛季,奥恰洛夫在广东队表现不错,战绩为7胜4负,因此,杨飞也给奥恰洛夫开出了单场10万元出场费,另有赢球奖的待遇,希望他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力争前四,打进争冠组。据悉,除了奥恰洛夫,江苏队还拥有张超、崔庆磊、林晨、蔡伟等球员,“张超和崔庆磊去年的战绩分别为16胜20负和8胜11负,也很有实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26511.shtml report 2826 刚刚落幕的东京世乒赛男团决赛上,25岁的德国选手奥恰洛夫3:0零封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一下子吸引了众人关注的目光。昨天据德新社报道,这位伦敦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将加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