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63次进大师赛八强 战伯蒂奇需大范围奔跑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四,世界第一纳达尔在马德里公开赛中以6比4、6比1击败了芬兰老将涅米宁,顺利晋级1/4决赛。

  卫冕冠军纳达尔在第二盘中以3比1领先,并在第九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此后他在第十局破掉了芬兰人的发球局,最终用时80分钟锁定了比赛的胜利。纳达尔将与涅米宁交手的战绩改写成了8胜0负的同时也职业生涯第63次打进了ATP1000大师赛的1/4决赛。

  取得本场胜利的纳达尔也将自己本赛季在红土球场的战绩提升到了11胜2负。纳达尔希望今年能在马德里成功卫冕,去年他在决赛中击败了瓦林卡夺冠。

  纳达尔接下来将会遭遇6号种子伯蒂奇,后者用时一小时50分钟以3比6、6比3、6比2击败了迪米特洛夫。曾在2012年打进决赛(不敌费德勒)的捷克人此役轰出了12记ace球,并且三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而这场比赛也是两人三次交手以来伯蒂奇赢得的首场胜利。

  “格里戈尔开局打的非常好,他的发球很出色,打的也相当有侵略性,在他的发球局我找不到一个好的方法来应对,”伯蒂奇说。“但是,我在第二盘获得了第一个破发点,从那一分之后场上的局面就完全不一样了。我对我处理比赛的方式感到高兴。”

  纳达尔此前对阵伯蒂奇的战绩为17胜3负,并且纳达尔在2006年马德里1/4决赛后就再没有输给过捷克人了。“我会需要大范围的奔跑,”伯蒂奇说。“他打的非常好,他展现出来了他在红土是多么的出色。”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29662.shtml report 656 当地时间周四,世界第一纳达尔在马德里公开赛中以6比4、6比1击败了芬兰老将涅米宁,顺利晋级1/4决赛。卫冕冠军纳达尔在第二盘中以3比1领先,并在第九局挽救了一个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