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双星来袭 亨德利波茨于本月密集亮相四城市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比赛的不断升级,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河北廊坊站)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种子选手纷纷抵达赛场在观众席当起了“绿叶”,随时监测赛场上变幻莫测的情况。与此同时,风景不仅这边独好,中式八球领域风云再起,“世界冠军”挑战赛、表演赛愈演愈烈,同样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与现在激战正酣的大师赛遥相呼应。赛事不断,硝烟不减,精彩延续···届时,现场球迷将在这缤纷的5月接连不断的领略中式八球独特的魅力和“世界冠军”超然的球技!5月10日起,4站中式八球赛事轮番上演,赛事宣传组将全程跟踪报道,为您送上最新鲜的赛事资讯。

  据悉,4站中式八球赛事分别由“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和“黄金男孩”加雷斯•波茨两位世界冠军领衔出击,分别在河北廊坊、山东济南、首都北京和山东威海激情上演!

  5月10日,河北廊坊,亨德利远渡重洋,开启了新一轮的“中国行”活动,大师赛的惊险刺激与“台球皇帝”的王者风范交相辉映,必将谱写一曲中式八球的“忘年之恋”!

  5月15日,山东济南,“马语者·乔氏杯”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在山东济南18号台球俱乐部激情上演,之前12-14号的预选赛将为隆重揭幕的挑战赛预热,强大的赛事规模,迎合了“泉城”厚重的中式八球氛围,满足了球迷切磋交流的愿望。赛事无大小,中八恒精彩。相信“台球皇帝”此行必将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5月17日,首都北京, “润枫领尚•乔氏杯”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在北京鍾情台球俱乐部热力开幕,“黄金少年”的中式八球之旅始于北京,而每次来中国,北京也是波茨行程的第一站。3月北京云渡的余温还未散去,5月,北京鍾情又迎来冠军的身影。在自己最熟悉的中国城市打球,波茨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演。曾经多次创下10h以上满台纪录的北京鍾情台球俱乐部也将广开怀抱,欢迎各地中式八球爱好者的光临!中式八球的精彩,鍾情欢迎你,北京欢迎你。

  5月18日,山东威海,波茨挑战赛也将在英伦乔氏台球俱乐部如约而至。中式八球盛事再临齐鲁大地,济南,威海两大城市相得益彰,在促进球房良性发展的同时,更为重要的是提升两地的中式八球氛围,“引进来,走出去”,推动齐鲁大地中式八球更好的发展!

  5月,注定是忙碌与收获并存的季节,大师赛,挑战赛,表演赛接连上演,你方唱罢我登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同的地时间,不同的地点,同样的精彩!愿你我携手,共同相约“世界冠军”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34940.shtml report 1094 随着比赛的不断升级,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河北廊坊站)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种子选手纷纷抵达赛场在观众席当起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