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总裁:续约科比物有所值 魔兽逃离队史罕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珍妮-巴斯


  北京时间5月9日,来自《daily bruin》的消息,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出席了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举办的一次研讨会。期间,珍妮也介绍了紫金军目前的情况,并重点谈到了三个人——哥哥吉姆-巴斯、霍华德以及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众所周知,本赛季湖人的表现跌入了队史的谷底,当很多球队还在为季后赛激烈拼杀的时候,紫金军却早早开启了假期模式。可即便是湖人遭遇如此困境,去年年底,球队还是选择用两年4850万的高薪与科比续约,这一运作在当时也引发了不少的非议。

  然而,对于外界的批评,作为湖人的拥有者之一——珍妮-巴斯却并不认同,她在日前的一次研讨会中,发言指出,球队在飞侠身上的每一分投资都是值得的。“(科比)对整个球队来说,是一笔极为重要的投资,”珍妮说道,“对我来说,他值得我们付出的每一分钱,对于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们也是极为的感激。”

  相比于科比在洛杉矶拥戴,霍华德却因在湖人短暂停留一年,又迅速逃离的事迹,成为了紫金军球迷的公敌。可在珍妮-巴斯看来,对于没在去年夏天留住魔兽,她至今还是颇为遗憾的,“由于科比的受伤,我们最终也没有机会向他(魔兽)展现,球队将会多么的出色,”珍妮说道,“他离开的决定的确是令人失望的,而放眼湖人队史,这样的情况也不是时常会发生的。”

  当然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珍妮-巴斯始终无法避免的一个话题,就是他与哥哥吉姆-巴斯之间的关系。自从去年2月份,老巴斯去世以后,关于家族内斗,兄妹争权的传言被被频繁曝出。截止目前,可以明确是,吉姆-巴斯仍是球队所有篮球事务的实际掌控者;至于珍妮,则负责湖人的所有商业事务。“单就篮球视野来说,我父亲对于他在吉姆身上所洞察到的潜质感到满意,”珍妮说道,“但要知道,在球队没有凑成一个整体的情况下,对视野的判断未必合理。”

  据悉,珍妮-巴斯还在大会上谈及了湖人今夏的运作,选帅等话题,但对于这些未知的疑问,她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37575.shtml report 1639  珍妮-巴斯北京时间5月9日,来自《dailybruin》的消息,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出席了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举办的一次研讨会。期间,珍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