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挖角马竞中场核心 功勋铁卫必离队转投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中前卫位置上,巴萨今夏肯定需要进补一番。路易斯-恩里克钦点博格巴,但这支巴萨队中没有任何法国元素,巴萨也在清洗伊布时与经纪人莱奥拉闹翻,此君正是博格巴的经纪人。比达尔尤文图斯的非卖品,瓜迪奥拉也宣称不会出售哈维-马丁内斯。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如今又看上了马竞中场核心科克。要知道,就连哈维都钦点科克是他在西班牙国家队中的接班人。“科克将是西班牙未来10年的栋梁”,哈维不久前曾这样表扬过马竞6号。

  22岁的科克,和哈维位置相同,但也能够客串边前卫。从球风上来看,科克和哈维有部分相似之处。哈维并不以控球突破见长,科克同样如此。哈维的强项是精确的传球功底和控制节奏的能力,为马竞“控场”的是队长加比,科克则经常要承担输送最后一传的重要使命。科克的进攻主要集中在后插上抢点方面,这也与哈维颇为类似,而且他也有着哈维般出色的定位球传中功底。科克在09/10赛季开始就为马竞一队效力,本赛季他已经出场49次打进7球,并且在联赛中送出了14次助攻。

  在本赛季中,科克是马竞中场线上的绝对主力,也是床单军团双线狂飙的重要功臣。在联赛的马德里德比中,科克助攻迭戈-科斯塔攻陷伯纳乌。在欧冠1/4决赛中,科克次回合开场后不久的闪电进球使得马竞淘汰巴萨,床单军团凭借此球一直牢牢掌控着比赛走势。当时被放在左前卫位置上的科克,还要负责协防梅西的右路内切,他在防守中的表现也非常值得赞赏。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巴萨想要得到科克的难度相当大。一来马竞压根不想出售科克,考虑到迭戈-科斯塔离队可能性极大,床单军团必定想要留住科克。如果巴萨想要引进科克的话,就要买断他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显然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二来科克本人也未必想要离开马竞,与雇佣军不同,科克在8岁时就加盟了马竞青训营,他对于床单军团有着强烈的爱和归属感。

  在右后卫位置上,阿尔维斯走定了。“我需要能量,能量驱使我前进。我很开心,我一直很开心,但当结果不尽如人意之时,人们就会寻找靶子,我被炮轰了。我相信能量,但如果只能得到这种负能量,事情就不妙了。如果这种能量不改变的话,我当然会离开,因为我收购了。这个夏天,必须有所改变。”阿尔维斯的这番话,预示着他已经做好了离队准备。据《队报》报道称,阿尔维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已经达到了99.9%。(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37994.shtml report 2017 在中前卫位置上,巴萨今夏肯定需要进补一番。路易斯-恩里克钦点博格巴,但这支巴萨队中没有任何法国元素,巴萨也在清洗伊布时与经纪人莱奥拉闹翻,此君正是博格巴的经纪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