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上海绿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维再伤确定无缘战申花 谁为鲁能扛起进攻大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上午,鲁能泰山将从济南出发前往上海,备战周六与绿地申花的第11轮中超联赛。8日下午的训练中,刚刚伤愈的洛维再次受伤,确定无缘出征上海。目前联赛10轮战罢,鲁能10场比赛仅仅打进12球,而单单洛维一人就攻入7球。鲁能亚冠出局,联赛遭遇二连败,在此情形下已不容有失;在此情形下谁能挺身而出,扛起鲁能的进攻大旗?值得关注。

  鲁能现在的日子着实不好过,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在1-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樱花逆转,联赛先是客场被亚泰绝杀,接着主场又被阿尔滨爆冷击败;而广州恒大客场5-1血洗大阪樱花也让鲁能再次躺枪。可以说如今的鲁能亟需一场胜利止跌反弹,在没有亚冠的前景下,中超成为本赛季证明自己的唯一舞台,虽然联赛有30轮,但已经落后恒大8分的鲁能如果再负申花,很有可能宣告本赛季争夺中超冠军梦的破灭,现实背景下鲁能不容有失,客胜绿地申花成为自己的唯一出路。

  经历一个星期的间歇,让库卡和他的队员迎来难得的休整期,库卡在近日接受采访中提到:现实面前我们有两条路要走,将是完全不同方向的路。暗示自己在现实背景下改革鲁能的决心。但大战在即,鲁能却又遭到打击,经历过两周休整洛维的伤势本来已经痊愈,但在8日下午的训练中再次受伤,已经确定无法出战。洛维本赛季包办了鲁能亚冠中超几乎三分之二的进球(鲁能亚冠中超共进21球洛维打进12球),洛维位置的不固定尤其是回撤中场拿球被诟病,但在鲁能上一场主场对战大连阿尔滨时,少了洛维的鲁能中超依旧混乱,而前锋线上的韩鹏和阿洛伊西奥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威力,而一时间洛维的个人能力让人无比怀念。如今客场对阵绿地申花洛维依旧无法出场,谁能扛起鲁能进攻大旗,不免让人多了几分忧虑。

  鲁能大战绿地申花看点不缺,饱受诟病的鲁能触底反弹还是依旧萎靡不振,人员配备堪称豪华的鲁能谁能挺身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38480.shtml report 1592 绿地发布战鲁能海报王大雷戴琳仍披蓝外套(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日上午,鲁能泰山将从济南出发前往上海,备战周六与绿地申花的第11轮中超联赛。8日下午的训练中,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