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大连阿尔滨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毅腾一定会很玩命 不了解他们但不敢小视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作为阿尔滨的现任主帅,马林曾经以对手的身份,率领辽足在中超赛场上和实德、阿尔滨都交过手。因此,对于毅腾会以怎样一种心态面对阿尔滨,马林无疑是有发言权的。“他们一定会很玩命的,这一条是确认的。”马林告诉记者。

  不了解但不敢小视

  作为一家俱乐部,毅腾虽然已经有了20年的历史,但因为长期混迹于低级别联赛,马林坦言对他们还缺乏足够的了解:“我们对毅腾不是很了解,真是没法评价。最近这几天,我们通过看比赛录像,找到了这支球队的几个特点。先不谈技战术,我个人的感觉是大连人离开大连效力别的球队,再回到大连比赛,他们一定会很玩命的,这一条是确认的。至于说我们面对毅腾到底用什么方式去踢,还得教练组开会之后再定。”

  上一轮比赛,毅腾在主场3:1战胜亚泰,两名外援多利和里卡多各进一球,对于如何限制两人的发挥,马林表示:“原则上来讲,我们还是要靠整体,在现代足球中,我们不会因为某个球员某一场表现好,就派专人来盯。至于怎么限制,首先要了解他们的习惯和特点,看他们哪方面做得好,才能对症下药。”

  未来4轮必须抢分

  间歇期之前,阿尔滨还有4场比赛,除了毅腾之外,还将面对舜天、泰达、辽足,其中与毅腾和泰达交手是在主场。相比于刚刚过去的3场比赛,阿尔滨未来4场还算轻松,考虑到对手的实力,马林也制订了抢分的计划。

  刚刚在客场赢了鲁能,阿尔滨目前士气正高,这次回到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毅腾,目标自然是全取3分。“想赢球是肯定的,先不说主场作战,第一阶段还有4场比赛,如果能拿到7分,保级就会占优势,就意味着两个主场必须赢;如果能拿9分以上,就有可能冲击前6名,所以两个主场必须赢,这是责无旁贷的。”

  其实,无论是中超目前的积分榜情况还是根据以往的经验,保级球队和前6名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可能只是一两场球的差距,所以,这4场比赛打下来,阿尔滨本赛季能取得怎样一个名次,也有了轮廓。“我觉得我们还是要看自己,别看对手,只要我们打得好,就不限于保级,如果打得不好,可能就得保级。未来完全靠自己来掌握,只看场上的表现。”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5/09/content_1004346.htm?div=-1 report 1256 本报记者赵健作为阿尔滨的现任主帅,马林曾经以对手的身份,率领辽足在中超赛场上和实德、阿尔滨都交过手。因此,对于毅腾会以怎样一种心态面对阿尔滨,马林无疑是有发言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