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2分韦德末节发飙 德隆0分热火2-0领先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胜篮网 詹姆斯单挑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9日,随着篮网在比赛最后阶段陷入到进攻危机当中,热火的一波流就此奠定胜利的基调,卫冕冠军最终赢得次轮系列赛前两战的胜利。

  詹姆斯贡献22分,波什18分,热火以94-82击败篮网,并且在总比分上以2-0取得领先。“我们就该像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那样去防死对方的进攻,去执行好球队的部署,这才是这轮系列赛当中至关重要的东西。”热火主教练斯普尔斯特拉说。除了詹姆斯之外,韦德贡献14分,阿伦13分,他们在季后赛当中已经取得八连胜追平了队史纪录。在接下来的第三战厮杀,热火将会奔赴布鲁克林和对方进行鏖战。

  这已经是热火连续第二场比赛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了,如此犀利的进攻让篮网难以招架。“这也是我们团队的意义,”詹姆斯说,“我们不在乎是有谁来得分。”

  篮网射手泰勒托维奇砍下20分,并且6记三分球打破了篮网队史纪录,但是依然没能扭转局面。皮尔斯和乔-约翰逊均为15分,当家控卫德隆9投0中一分未得,这也是他NBA生涯最烂的一场比赛。

  “这样太伤人了,”篮网主教练基德说,“我们是在客场和世界冠军进行战斗,却让比赛就这么溜走了,甚至有一次热火连续抢了4个篮板。”事实上基德所说的那次进攻,热火是抢了3个篮板而不是4个,但数据对与否并不重要。当时泰勒托维奇在还剩3分39秒时将分差缩小到只剩8分,热火展开进攻,詹姆斯的三分不中,阿伦冲上去在四名篮网球员当中抓下进攻篮板。随后詹姆斯再度进球,韦德又是抢下进攻篮板,紧接着还是詹姆斯的上篮,波什再度抓下篮板球。

  那次的进攻是韦德控球,看到詹姆斯跑出空位之后传出去,当时的比赛还剩1分59秒结束,热火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的基调就此确定。“那绝对是致命的。”约翰逊说。

  韦德前37分钟时间里仅拿到6分入账,但是在第四节他个人连得8分杀得篮网措手不及。“你得老实本分地做好一些小事,直到自己找到状态的时候才开火,”韦德如是说,“这也是我所能够做到的。”

  篮网曾经在第四节中段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但查莫斯和阿伦各自三分命中,将篮网的赢球梦给击破。“那个时候我们才开始找回自己打球的方式。”阿伦如是说。

热火

数据对比

篮网

94

得分

82

36

篮板

43

17

助攻

19

10

抢断

5

7

盖帽

3

8

失误

14

14

犯规

15

49.3%

投篮命中率

42.3%

41.7%

三分命中率

33.3%

77.8%

罚球命中率

57.1%

詹姆斯22分

球队得分王

泰勒托维奇20分

加内特12个

球队篮板王

雷-阿伦8个

德隆6次

球队助攻王

韦德7次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皮尔斯、加内特、德隆-威廉姆斯、利文斯顿、乔-约翰逊

  热火:巴蒂尔、詹姆斯、波什、查莫斯、韦德

  (时光)

您如何看待系列赛第二场热火胜篮网?

  • 热火占据绝对主动
  • 篮网会在主场反弹
  • 双方比赛仍将胶着
  • 一场比赛而已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39255.shtml report 11004 热火胜篮网詹姆斯单挑皮尔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9日,随着篮网在比赛最后阶段陷入到进攻危机当中,热火的一波流就此奠定胜利的基调,卫冕冠军最终赢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