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岁月无情!KG两战仅得4分 篮下两次空位竟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热火胜篮网 詹姆斯单挑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热火主场以94-82战胜篮网,从而将总比分2-0领先。全场比赛,老将加内特获得21分钟出场时间,8投只有2中得到4分。东部半决赛前两场,KG总共只得到4分。

  热火的弱点在于内线,但篮网的内线同样不强。由于洛佩兹赛季报销,加内特的老去,使得篮网的内线优势不复存在。两队系列赛首场,篮网老将加内特2投0中,季后赛生涯第一次一分未得,热火也送上一场屠杀:107-86,主场大胜篮网,取得东部半决赛首场胜利。

  或许是受到第一场惨吞“得分零蛋”的刺激,开场后加内特打得非常积极。首节比赛,詹姆斯背打皮尔斯,随后转身运球往篮下突破。加内特及时协防,直接将球抓入怀中,完成一次漂亮的抢断。但在进攻端KG又陷入了得分荒,首节比赛在与波什的内线抢位中完全占不到便宜,几次要球都没有得到很好的位置,首节加内特一次投篮出手都没有。

  第二节比赛重新登场,加内特就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篮下进攻机会,有机会拿下本轮系列赛的第一分。泰勒托维奇妙传给在篮下的加内特,此时由于热火防守轮换,加内特几乎是完全空了的状态,但他没能立刻起身投篮,有不到一秒钟的停顿,此时鸟人和雷-阿伦已经上来干扰,加内特投失了如此简单的一球。这球要是放在前两年的KG,在篮下这么深得位置得球,早就是一记暴扣得手。随后,进攻端又出现失误,再一个回合,加内特右侧45度角背身持球单打,然而他试图转身的时候竟然突然滑倒,双手撑地,球丢了,场面非常尴尬。第二节只打了3分钟,KG就被换下场。上半场比赛,加内特打了10分钟,拿到4板1助攻2抢断,但得分依然是0。

  第三节10分57秒,KG终于打破本轮系列赛的得分荒。面对波什的防守,加内特背身运球,随后用自己标志性的翻身后仰投篮,球应声空心入网。但随后,加内特先是在防守端被波什直接在头顶上补篮得分,回到进攻端又被波什造成一次进攻犯规。

  篮网今天的防守策略非常明确,就是收缩防守内线,詹姆斯只要突破就包夹。篮网只所以采取这样的防守策略,正是因为他们队中有着曾经的“最佳防守队员”KG。可惜加内特早已不是当年那个一人霸占内线的大蜘蛛了,现在的他每场出场时间都受到严格控制,而且作用也大不如前。第二节比赛后半段,詹姆斯更是突入禁区连得8分。全场比赛,詹皇更是在禁区内砍下18分。

  末节的第四节比赛,加内特开始发挥老将的作用,抢下4个前场篮板,帮助篮网客场紧咬比分。但得分端还是毫无起色,第四节5分26秒,索顿突入禁区吸引了热火的防守,分球给篮下的加内特,KG身旁半米空无一人,一记单手抛投竟然偏出,再一次空篮不进,错失迫近比分的机会。

  全场比赛,加内特出场21分钟,虽然抢下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此外还有3助攻和3抢断,但本场8投只有2中,仅得4分,比赛中更是有两次篮下绝对空位投篮不中。加上第一战比赛,KG系列赛前两场一共只得4分。不得不让人感叹,岁月无情啊!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39436.shtml report 3318 热火胜篮网詹姆斯单挑皮尔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热火主场以94-82战胜篮网,从而将总比分2-0领先。全场比赛,老将加内特获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