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尼维埃里亲临广州 将为恩师里皮现场助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晚,意大利传奇球星马尔蒂尼和维埃里来到广州,出席在琶醍珠江啤酒艺术区举行的电音派对,为二人十年前创建的潮牌Sweet Years(甜蜜年代)宣传。在派对开始前,马尔蒂尼和维埃里这两位传奇球星接受信息时报专访时表示,他们讲述了退役之后的休闲生活,他们还透露,今日将现场观看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的广州德比,为自己的恩师里皮助威。

  退役

  环游世界,足球只是生活一部分

  退役之后,马尔蒂尼和维埃里便退出了公众视线,此次来华仍然受到广州球迷的疯狂追捧。尽管曾经风光无限,但如今却回归普通人的生活,马尔蒂尼说,他已经彻底离开了足球,维埃里则开始了环游世界的计划。

  信息时报:退役之后生活,重心放在生意上还是什么方面?

  马尔蒂尼:我仍然住在米兰,现在不再为足球工作了,我退役之前就说过不想当教练,现在我确实没有当教练,现在我的生活很平静,我也很满意。

  维埃里:我的生活主要是跟朋友在一起玩,生活很平静,跟朋友一起环游世界。

  信息时报:有球迷问,现在退役了,在什么地方可以再看到你们?

  马尔蒂尼:现在不再参加正式比赛了,所以很难有机会见面,但偶尔会参加一些秀场,偶尔也会做一些足球推广,近几年去过一些亚洲国家,参加一些商业性质的比赛。

  维埃里:也许在我环游世界的时候?

  信息时报:如果中国有球队邀请你们执教,你们愿意吗?

  马尔蒂尼:不会。

  维埃里:现在很多名帅和球星都来中国,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愿意的,签合同就可以了(笑)。

  创业

  合创潮牌,不参与设计

  2003年,马尔蒂尼和维埃里在米兰创办了他们的服装品牌,十多年来,该品牌成为了欧洲一线潮牌,二人此番抵穗,主要就是为了该品牌作推广。谈及这一品牌,他们表示他们是品牌的标志设计者,但并不参与时装的设计。

  信息时报:你们的服装品牌2003年创建,当时怎么会想到创建一个服装品牌?

  马尔蒂尼:当时就是有一次跟朋友聚会,于是朋友提议说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几个创始人设计了LOGO,尽而创造了这个品牌。我们做好了品牌定位,设计以休闲、时尚、前卫、潮流为主要基调。先做一些样品,将“红色甜心”标志渗透进每一件产品中,然后慢慢发展自己的品牌。

  信息时报:你们会不会参与产品的设计?在设计里好像没有足球元素?

  马尔蒂尼:我们的品牌有专门的设计师,作为品牌创始人,我只设计了LOGO,把完整的设计做完,此外就不再参与设计。

  维埃里:品牌主要还是走时尚路线,也不满足于普通的T恤,像最近的3D概念的产品很有意思,可以通过手机软件看到动感的歌舞体验,对于设计师的这些作品我们也很喜欢。

  信息时报:你们来自时尚之都米兰,会喜欢穿时尚的衣服还是休闲运动型的衣服?

  马尔蒂尼:我喜欢舒适休闲的衣服,偶尔根据喜好选择穿一些其他类型的。

  维埃里:休闲的,喜欢特别的休闲T恤,风格是运动型的。

   广州德比

  预言恒大3∶1取胜

  曾经在AC米兰国际米兰双雄称霸的时代,米兰德比曾经是意大利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对于德比,马尔蒂尼称已经是很遥远的回忆,二人透露今日将赴天河体育中心观看广州德比,他们还坚信恒大必定取胜。

  信息时报:广州德比即将打响,这是里皮和埃里克森的对决,你会不会观赛,会有怎样的期待?

  马尔蒂尼:会的,里皮曾经是我的教练,我预测3:1!

  维埃里:(谁赢?)肯定是恒大赢!

  信息时报:说说米兰德比的记忆?

  马尔蒂尼:很可怕,场面很火爆,那时AC米兰是很强的球队,双方对阵打得很激烈,比赛是特别的,但那是太久以前的事。

  维埃里:确实太遥远了。

  世界杯

  迪亚曼蒂能进国家队

  世界杯6月即将打响,作为前意大利国脚,马尔蒂尼和维埃里分别预测巴西阿根廷将夺冠,对于意大利的前景,他们似乎并不看好。

  信息时报:世界杯你们认为哪支球队夺冠?

  马尔蒂尼:东道主巴西,东道主有优势,而且巴西也有不错的球星。

  维埃里:阿根廷

  信息时报:为什么不是意大利?

  马尔蒂尼:因为我们要进决赛就必须过了德国这关,很难。

  维埃里:我同意。

  信息时报:迪亚曼蒂现在在广州效力,怎样评价他,觉得他能进世界杯名单吗?

  马尔蒂尼:可以入选名单,虽然他在中国踢球,但他的教练是里皮,在里皮的球队打主力,水平不会低,我相信他应该能进23人名单。

  维埃里:这个我不评价。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40650.shtml report 2861 昨晚,意大利传奇球星马尔蒂尼和维埃里来到广州,出席在琶醍珠江啤酒艺术区举行的电音派对,为二人十年前创建的潮牌SweetYears(甜蜜年代)宣传。在派对开始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