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看低内马尔为米兰双星叫屈 卡卡:我不伤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巴西公布了世界杯的23人名单,卡卡和罗比尼奥悉数落选。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都是难以接受的结果,甚至连球王贝利都为两位米兰攻击手鸣不平。但卡卡本人却很淡然,甚至坦承如果自己入选大名单才是怪事。

  实际上本赛季卡卡和罗比尼奥——尤其是后者——在AC米兰的表现确实不足以服众,但贝利依然认为两位球员的经验对于现在的这支巴西队来说大有裨益。“斯科拉里的选择应该是不错的,但他选择了一支过于年轻的球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如卡卡和罗比尼奥都没能入选,如果带上他们,对于国家队来说那会是非常有帮助的。”球王说道,“我们不能把内马尔当成领袖,现有条件下弗雷德或蒂亚戈-席尔瓦也许更好。当然我也不知道用卡卡或罗比尼奥换下谁更好,我更愿意带24人。”贝利还特别提到了罗比尼奥:“我原本期待他做得更好,在米兰他没能表现出在桑托斯和国家队的水准,这真是让人意外,但即便如此他现在也可以在任何球队胜任主力。”

  不过落选已成定局,卡卡本人倒很淡然。“很遗憾没能入选国家队,我很失望,但是并不伤心,因为为了参加世界杯我已经做了一切能做的努力。”卡卡对天空电视台说,“斯科拉里在选择方面很注重保持连续性,他最近都没有征召我入队,所以这一次要是他带上我那反而让人惊讶。罗比尼奥也和我一样,为了参加世界杯倾其所有,但斯科拉里作出了选择,我们必须尊重。”

  虽然无缘世界杯,但卡卡还是对世界杯作出了展望。“我认为世界杯的最大热门是巴西、西班牙德国,接下来是意大利阿根廷英格兰葡萄牙。我也确信巴洛特利会完成一届伟大的世界杯。”巴西人说。

  说完世界杯,卡卡的话题转回到AC米兰身上。由于卡卡与AC米兰的合同中规定一旦红黑军团无缘欧冠,卡卡有权利在今夏提前终止合同,即将加入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奥兰多城雄狮以及卡卡的老东家圣保罗都希望签下卡,但这一次卡卡暗示自己更可能留在红黑军团。“相比圣保罗,我也许更热爱AC米兰。很高兴我能回到这里,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赛季,我遇到了意外,但最后还是作出了我的贡献——尽管这贡献还不够。”卡卡说,“我与AC米兰还有一年合同,我现在要专注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其余的事等到赛季结束再说。欧洲联赛是我们的目标——尽管对于AC米兰这样的球队来说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全取6分。”

  与此同时卡卡还表达了对西多夫的支持。“我们听说了很多传闻,不知道哪个会成真,但我们都支持西多夫,别忘了过去7场比赛他赢下了6场,这足以说明一切。”卡卡表示,“我们正在与教练一同寻找最合适的位置,我会尽全力作出自己的贡献。如果能给我布置更少的防守任务最好,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帮助球队进攻上,但教练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另外卡卡还否认了自己曾考虑转会国际米兰的传闻。“那些都是谣言,纯属子虚乌有。我与莫拉蒂主席的关系很好,但只要我回到意大利,AC米兰就永远是唯一的选择。”卡卡说。(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40931.shtml report 2724 巴西公布了世界杯的23人名单,卡卡和罗比尼奥悉数落选。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都是难以接受的结果,甚至连球王贝利都为两位米兰攻击手鸣不平。但卡卡本人却很淡然,甚至坦承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