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步行者团队情感脆弱 希伯特成为X因素

来源:中国青年报

  过去的两个月,步行者一直像在走钢丝,始终处于摇摇欲坠的状态,很多人都期待着悲剧的发生。但北京时间5月8日和奇才之间的系列赛第二场较量,希伯特的爆发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更让外界感到了步行者内部的变化。

  13投10中,拿下28分和9个篮板球,希伯特不仅打出了季后赛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更创造了自己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他打出了梦幻般的的比赛。”ESPN评论说,“他仿佛找回了去年季后赛时的自信,只要他打得不再懒散,对任何对手都将是巨大的威胁。”

  无疑,内线“神塔”的复活,是步行者最终赢得胜利的重要原因,但比把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更重要的是,希伯特的复活向外界发出了强烈的信号——步行者的内部问题已经趋于缓和。

  常规赛最后阶段,有关希伯特和保罗·乔治之间有矛盾的消息被媒体曝光,步行者的战斗力因此大受影响。不仅常规赛收官阶段萎靡不振,季后赛首轮更是经过抢七大战,才艰难地将老鹰淘汰出局。如果照此情形发展下去,步行者恐怕连奇才这一关都过不了,更不要说和热火在东部决赛中会面了。

  几天前,保罗·乔治主动邀请希伯特和乔治·希尔外出钓鱼,三人在放松身心的同时相谈甚欢。按照美国媒体的说法,这就是为什么两天之后,希伯特的表现会有如此大反差的原因:与保罗前嫌尽弃,确立了共同的目标。本场比赛结束后,希伯特就明确表示,要将这场胜利献给保罗·乔治,“我觉得,这场比赛是对保罗作为朋友和队友给我的爱和关怀的致敬。这个晚上我觉得只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帮助球队获胜”。

  显然,复活的神塔,重新团结在一起的步行者,仍具备获得东部冠军甚至总冠军的实力——步行者全场比赛只有8次失误,出色的防守,让善于转换进攻的奇才仅有一次快攻得手,3分球更是21投5中,而在第一场较量时,这个数据是16投10中。

  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在赛后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显然,这场比赛中的希伯特和以前很不一样,他能够摆脱低迷并很好地处理了外界评论对他的消极影响,并用强势归来作出回应。他的表现无疑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这是我们能够扳平比分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过,步行者这种强势能保持多久,却仍然是未知数。ESPN就指出,步行者的团队情感是脆弱的,特别是季后赛这种比赛,一场胜负就可以彻底改变球员的心态和情绪,“步行者想要延续这种状态,希伯特就是那个X因素。作为东部的一号种子,本场胜利只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怎样。”ESPN评论说。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41623.shtml report 1220 过去的两个月,步行者一直像在走钢丝,始终处于摇摇欲坠的状态,很多人都期待着悲剧的发生。但北京时间5月8日和奇才之间的系列赛第二场较量,希伯特的爆发不仅帮助球队取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