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世界杯前不会签巨星 8年功勋主力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去年夏天阿森纳创纪录用4250万英镑签下厄齐尔,今夏枪迷们都期待着同级别转会能够完成,但温格却于日前表示:“根据我的经验,在世界杯年进行转会操作是很困难的,球队不会在早些时候完成转会交易。”

  世界杯前引援很难,而在这个时间段里,阿森纳恐怕会失去8年主力萨尼亚,温格对此表示:“跟萨尼亚的续约存在很大分歧,如今主动权掌握在他手中,如果他选择离开,我们会接受现实,而且需要尽快有所行动。”

  末轮英超结束后,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将会公布世界杯大名单,刚刚伤愈的威尔希尔能否入选?温格愿意帮助威尔希尔实现梦想。“威尔希尔与拉姆塞会出现在比赛阵容当中,但我还不确定威尔希尔能踢多久,他会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我不会拿任何人去冒险,这对球队而言十分重要。”

  与威尔希尔相比,张伯伦的运气就糟糕许多,霍奇森原本已把张伯伦视为世界杯大名单成员,但腹股沟受伤的他直至目前都没能复出,温格还已经表示,张伯伦末轮无法出战:“他还没有好利索,甚至都还没法随一线队训练。”

  利物浦先前3-3战平水晶宫,曼城在补赛4球大胜维拉,蓝月亮军团末轮战平西汉姆联就可以夺冠,温格在谈及英超争冠情况时说:“这真挺有趣,利物浦不太走运,他们在本赛季下半程表现真心不错,假如这样曼城还无法问鼎冠军,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现在我得提前恭喜他们。”

  温格随后还补充道:“利物浦与曼城火力真是太强,而这恰恰就是阿森纳需要改进之处,我们已经展现出非凡毅力,我对此感到骄傲。我们一度在积分榜首领跑128天,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冠军,但在一些关键比赛里却掉了链子。”

  英足总目前正在计划让英超与英冠俱乐部的预备队成立青年联赛,此举旨在希望涌现出更多本土才俊,而眼下英超球队的预备队球员基本都是参加U21联赛或被租至低级别联赛球队,温格认为,英足总此举治标不治本。

  “8岁至17岁的球员训练时间还是太短了,参加比赛却有些多。在我看来,外界过于重视比赛重要性,却忽略了训练重要性,盲目增加比赛场次没有什么意义,只有增加训练时间才能起到应有的效果。”

  “在英格兰这里,我看过很多17、18岁的球员都很难控球,非惯用脚球感很差,这是因为他们没有接受足够系统的训练,你得让18岁的球员练好了后再提升比赛数量,这才是正道。”

  法乙球队克莱蒙特日前宣布任命海伦娜-科斯塔担任球队主帅,36岁的她成为欧洲足坛首位执教男子足球队的女性主帅,温格对此表示:“男的能管女的,凭啥就不能反过来。我一直都在强调,人这辈子最重要的就是能力,假如你有能力,不管在哪都能快乐。”

  “我看过她的履历,仅有的不足就是她缺少担任主帅的经验,但她或许具备这方面的能力,未来会展现出来的。女性现在成为了一支球队的主帅,这挺棒的,难道不是吗?”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44400.shtml report 2436 去年夏天阿森纳创纪录用4250万英镑签下厄齐尔,今夏枪迷们都期待着同级别转会能够完成,但温格却于日前表示:“根据我的经验,在世界杯年进行转会操作是很困难的,球队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