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低迷阿德深陷单打怪圈 全场尴尬23中6+扣飞两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马刺总分2-0开拓者 帕克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开拓者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球队主力大前锋阿尔德里奇继上一场后再度陷入单打怪圈,他在上半场10投3中仅得8分,并且还错失两记势在必得的扣篮。最终全场仅得16分,成为球队失利的原因之一。

  季后赛首轮对阵火箭,阿尔德里奇成为了开拓者晋级的重要因素:他在六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9.8分,并有着连续两场得分破40的惊人表现。但是面对着防守体系相当成熟的马刺,阿德在西部半决赛首轮中却被斯普利特牢牢限制,最终上半场17投仅有6中,导致开拓者最终惨败。而本场比赛能否打破马刺布下的防守,成为了他自我救赎的关键。

  和火箭的霍华德和琼斯不同,马刺用来盯防阿德的斯普利特虽然在运动能力上不占优势,但是他非常懂得利用脚步和身体接触干扰对手的投篮动作,并且轻易不去进行冒险的抢断和封盖。斯普利特的顶防加上队友适时的干扰让阿尔德里奇非常不适,首节他6投2中仅得4分,只有在该节还有1分钟时一次顶开迪奥后的中投得手令人依稀看到了季后赛首轮的风采。

  次节马刺大举进攻,眼看开拓者在该节前四分半钟被对手打出23-8的攻势,心急如焚的阿尔德里奇试图开启个人得分模式:在顶着两名防守人强行上篮得分之后,他利用队友掩护甩开了斯普利特,获得了一次上空篮的机会。原本以为阿德会用一记重扣宣泄心中的郁闷,不料他在起跳时高度明显不够,导致右手的劈扣砸到篮筐上崩出;一个回合后阿德又利用挡拆从左侧直扑篮下,这一次他的起跳高度足够,但是在补防的邓肯干扰下他的扣篮再次砸筐而出。连续错失两次必进球机会的阿德对自己的手感失去了信心,在该节剩余时间内他没有继续坚持自己的单打,仅靠罚球拿下2分。半场结束时, 阿尔德里奇10投3中仅得8分,相比上一次半场17投6中的表现更有不如,完全失去了自己的锋芒。

  下半场阿尔德里奇再度尝试个人强攻,第三节进行三分钟后他利用脚步连续晃动制造伦纳德犯规后两罚全中,下一回合后接着上篮命中,可连拿4分的他没有一丝兴奋的表示。果不其然,接下来他在强攻斯普利特时遭到封盖,单打迪奥时走步违例,再次挑战斯普利特时还被吹撞人犯规。连续三次单打失败令阿德信心全无。虽然阿德在第四节两度在迪奥面前跳投得手,但是随后他又在斯普利特面前吃瘪。最终开拓者反击失败,而阿德全场23投6中的表现再度令人失望。(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50446.shtml report 2719 马刺总分2-0开拓者帕克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开拓者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球队主力大前锋阿尔德里奇继上一场后再度陷入单打怪圈,他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