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泽最佳射手期待爆发 何塞:赢球比我进球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他是沈阳中泽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同时他也是效力于这支球队时间最长的外援,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和这支球队有很深的感情,我很热爱沈阳。”他就是来自于巴西的外援何塞,可以说对于这支球队何塞已经再熟悉不过,虽然他的搭档换了一个又一个,但是何塞在队中的主力位置一直非常的稳定, 不过相比于上个赛季,本赛季何塞的状态似乎并不是很好,对此他本人也是很着急,何塞希望能够尽快取得进球来帮助球队摆脱不胜的局面,在出征之前,记者对其进行了独家专访。

  谈状态:请大家相信我的实力

  本赛季联赛已经进行了八轮比赛,何塞为球队打进了2粒进球,和上赛季相比,进球的效率是有所下降的,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何塞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你知道有时候足球比赛需要一些运气的成分,但这并不能成为不进球的理由,我还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有时候我也在非常努力的去尝试,但结果并不是很好,不过我不会放弃的,会一直努力去寻找进球的感觉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何塞的状态非常不错,频频取得进球,当被问及是否因为迟迟不进球而在比赛中背负了压力时,何塞认真的表示:“压力不是说一点没有,但更多的就是一点点感觉,我不会放弃的,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非常感谢有那么多支持我的球迷,我真心希望能够取得进球让你们开心,请大家相信我的实力。不过相比于自己取得进球,球队能赢球才是我最看重的。”

  聊球队:我们还欠缺一些运气

  作为在这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何塞对于球队太熟悉不过了,对于球队迟迟未能取得胜利,何塞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去年我们也经历了连续不胜,但今年我们队伍一切都变得更加的好,无论是设施还是球队的建设,所以球队连续不胜队员和教练也很着急,我觉得有心态问题也有运气成分。但我不想为任何事情寻找借口,我会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我相信胜利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去争取胜利。”

  8日晚,沈阳中泽队奔赴客场,本轮他们将要面对的是中甲领头羊石家庄永昌队,可以说无论是球队目前的状态还是实力,沈阳中泽队都并不占上风,客场想要拿到一分难度都很大,何塞表示:“去年他们队实力就非常不错,今年的表现更强了,这场比赛我猜可能会是0:0是平局,当然我更希望能够赢球。”

  唠生活:妻儿不在身边很孤单

  对于很多外援来说,在异国他乡效力,球场之外的生活其实是非常的乏味的。尽管已经在沈阳队呆了四个赛季,但是何塞的业余生活还非常的单调,“球场之外,我比较喜欢看电影, 有时候在自己家里看,有时候去电影院,当然看的都是国外的片子,中文影片我还看不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有些孤单,因为家人没在身边,我很想念妻子和儿子,希望联赛间歇期的时候能够有时间和他们聚聚,当然要是能把家人接到沈阳就太美妙了。”

  自己一个人在沈阳踢球,何塞平日里也愿意和队友朋友聚聚:“我喜欢大家在一起团聚的感觉,聊聊天、吃吃饭,很放松,还能排解一下压力。”虽然嘴上不说压力大,但通过采访,记者分明能够感受到这名巴西外援背负的压力,采访过程中,何塞总是把球队能够赢球放在第一位,并不断的表示自己没有做好,没有取得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拿下比赛。不过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何塞的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我们也想祝福他能够尽快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李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53279.shtml report 1666 他是沈阳中泽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同时他也是效力于这支球队时间最长的外援,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和这支球队有很深的感情,我很热爱沈阳。”他就是来自于巴西的外援何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