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球星签名将登青岛啤酒罐 携手球迷一路狂欢

来源:搜狐体育

  五月,对于球迷来说不仅是灿烂的初夏,还是亚冠16强淘汰赛战役的开始,更预告着世界杯正式进入40天的倒计时。不管是亚冠还是世界杯,有球迷的地方几乎都少不了啤酒。青岛啤酒作为球迷一直以来的激情相伴,将于5月12日,推出为球迷量身打造的专属单品“足球罐”,旨在为球迷带去以“欢聚这一杯”为名的激情狂欢。

  欢聚狂欢季,青啤足球罐恒大球星“一举签售”

  2014年是属于足球和球迷的狂欢年,从亚冠联赛到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青岛啤酒将一直为球队助威喝彩,带给球迷畅快体验,为球迷打造一场啤酒世界的足球狂欢季。

  神秘青啤足球罐即将上市

  5月12日,青岛啤酒会携手恒大球星一同为广大球迷朋友奉上神秘单品“青岛啤酒足球罐”。届时,由恒大球星在活动现场亲手签名的“足球罐”,还将同步登陆到青岛啤酒天猫旗舰店,作为给球迷的最大惊喜。青啤负责人告诉我们“凡是在天猫购买足球罐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球星签名版足球罐,它将随机出现在幸运消费者的快递包裹中,越早购买几率越大”。青岛啤酒让球迷在享受每一场精彩球赛的同时,徜徉在细腻的白色泡沫和浓郁麦香之中,感受啤酒+足球带来的酣畅与激情。

  欢聚世界杯,青啤足球罐天猫旗舰“十元抢购”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球迷翘首以待,情绪也逐渐升温,备战世界杯怎能少了成箱啤酒为观球做准备。除了推出富含足球激情的“足球罐”,青岛啤酒还为球迷准备了另一份惊喜。

  天猫“十元购半价券”促销海报

  5月12日-5月18日,在神秘“足球罐”上市前夕,青岛啤酒将推出“十元购半价券”促销活动,只花十块钱,就可以获得神秘“足球罐”的半价优惠资格,为即将到来的足球狂欢盛宴做好“物资预备”!

  欢聚这一杯,青啤足球罐携手球迷“一路狂欢”

  “无啤酒,不足球”是足球世界里耳熟能详的一句标志性口号,对于球迷来说,它是一种激情的生活态度,对于青岛啤酒来说,却蕴含着对球迷欢聚的责任,青岛啤酒能连续四年当选“中国人最喜爱的品牌”并非偶然,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创造快乐与激情是青岛啤酒品牌发展的不竭动力。

  青岛啤酒“足球罐”只是一个起点,这个夏天青岛啤酒还将为球迷创造无处不在的“欢聚体验”:天猫旗舰店疯狂促销买到手软,参与青岛啤酒互动畅爽世界杯,系列“乐位”派对线下活动……青岛啤酒将通过搭建没有边界的欢聚平台,为球迷创造最激情的足球狂欢。

  啤酒+足球的狂欢盛宴,从青岛啤酒“足球罐”开始,让我们这个足球狂欢季与青岛啤酒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57062.shtml report 2442 五月,对于球迷来说不仅是灿烂的初夏,还是亚冠16强淘汰赛战役的开始,更预告着世界杯正式进入40天的倒计时。不管是亚冠还是世界杯,有球迷的地方几乎都少不了啤酒。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