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伯:瓜式拜仁更出色 德国杯决赛机会五五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名宿埃尔伯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如今的这支瓜式拜仁,尽管止步欧冠半决赛,但是他仍然称赞现在的这支拜仁相比于以往要更加出色。

  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是埃尔伯如今还是经常和拜仁方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透露自己如今依然会经常回到慕尼黑:“我大概一个月回来一两次,我坐飞机飞过来得20个小时,中间还得转机两次,但我觉得这没什么,飞机通常早上六点到慕尼黑,一下飞机,我就会去买个白肠吃,这个东西在巴西可没有,当然,还得配上巴伐利亚啤酒。”

  本赛季,尽管拜仁以创纪录的方式早早夺冠,但是他们却在欧冠半决赛中以近乎耻辱的比分皇马淘汰,不过,在埃尔伯看来,这是一支球队的正常起伏,瓜迪奥拉执掌下的拜仁比以往要更强:“我觉得这赛季拜仁的表现很好,很显然,球队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变得更强了,可惜拜仁在半决赛输给了皇马,但是你不可能每年都拿欧冠冠军,拜仁这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都是很棒的。”

  关于5月17日即将进行的德国杯决赛,埃尔伯表示:“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多特蒙德很强,我希望拜仁能够在比赛中早早进球,这样能帮助球队树立自信,我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这是德国最强两支球队的对决,我也希望到时候能够现场观看。”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58465.shtml report 1422 拜仁名宿埃尔伯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如今的这支瓜式拜仁,尽管止步欧冠半决赛,但是他仍然称赞现在的这支拜仁相比于以往要更加出色。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是埃尔伯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