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上海绿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姜坤将任前锋 高迪对鲁能定会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9日上海报道)本周六缺兵少将的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迎来恶战,对方是上门挑战的山东鲁能,此前申花已经四轮不胜,而山东鲁能也已经两连败,抢分是两个对手走出困境的唯一选择。今天下午6点,上海绿地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训练,主教练巴蒂斯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菲拉斯因为肌肉拉伤肯定缺席,而鲁伊斯目前伤患仍有疼痛感,“因此锋线的位置可能会由姜坤来顶替。”谈到是否会安排其他年轻小将替补出场的问题,巴蒂斯塔脸上也露出了诡异的笑容:“我们也没有什么年轻小将了。”

  谈到本周的备战,巴蒂斯塔表示:“本周的准备时间比较充分,我们能够多一点时间,对体能和技战术有所调整,目前两个外援前锋都有伤病,我们还在考虑他们的备胎,现在我们只能往前看,忘掉失利,不要气馁。世界杯前还有4场比赛,我们会尽力争取拿到更多的分。”

  有山东记者问及高迪的状态,巴蒂斯塔表示高迪的状态和体能都飞铲更好,“明天面对老东家,相信他会有不错的表现”,而在谈到同样来自南美的鲁能主教练库卡时,巴蒂斯塔表示:“我跟他只是认识,但是没有交过手,他率领球队在南美解放者杯上取得了冠军,我也是从这届比赛才开始关注他的执教。明天将是我们两个人第一次交手。”

  谈到本周已经恢复训练的前锋鲁伊斯,巴蒂斯塔表示他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是仍然有明显的疼痛感,明天肯定不能出场比赛,“姜坤将会顶替菲拉斯的位置,至于替补,看看有没有小将可以用吧……不过我们其实也没有什么出色的年轻球员,这个大家都知道。”、

  因为耿晓峰无法出场,明天邱盛炯将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去年8月到现在,他第一次首发出场,在接受采访时,邱盛炯表示之前各方面的训练都不错,“明天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我觉得心态上还是放平稳,球队近期不是太好,明天若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话,大家还是会很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64315.shtml report 1656 绿地备战鲁能高迪抢眼(搜狐体育裴力5月9日上海报道)本周六缺兵少将的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迎来恶战,对方是上门挑战的山东鲁能,此前申花已经四轮不胜,而山东鲁能也已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