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条纹!拜仁发布下赛季球衣 红白蓝三色耀眼

来源: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联手自豪地揭开2014/2015赛季新款主场队服的面纱,新队服将以经典设计突出俱乐部徽章的三种颜色。

  对拜仁慕尼黑来说,以往的赛季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取胜!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比赛中,拜仁以压倒性的气势一路高奏凯歌。

  贯穿这些胜利,拜仁俱乐部的标志颜色:红、白和蓝一直保持不变。比赛中,就是这种颜色组合让对手心惊胆战,使拜仁俱乐部一次又一次改写历史。

  2014/2015赛季,阿迪达斯将继续保持这种胜利的色彩组合,新款主场队服将以经典设计突出俱乐部徽章的三种颜色,新款队服前衣拥有耀眼条纹设计,突出红、蓝两色。

  球衣的后颈处以当前著名的语句“Mia san Mia”为特色。骄傲的拜仁球迷这对句德语箴言心知肚明,其意思是“我们就是我们”。

  拜仁俱乐部著名左后卫阿拉巴对新款队服称赞有加:“红、蓝和白,这三种颜色属于拜仁慕尼黑。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穿上新球衣为俱乐部及我们的球迷而战了。”

  球衣袖子上的阿迪达斯经典三条纹标志将继续采用白色,从而完成了队服的三色组合,三色组合塑造了拜仁俱乐部以往赛季中的成就。

  adizero ――2014/15赛季队服采用了创新的adizero技术,使本款队服成为有史以来最轻的阿迪达斯队服,使球员能够尽情发挥。

  新赛季拜仁主场球衣将于今年7月17日起在中国大陆零售店开始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64658.shtml report 731 阿迪达斯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联手自豪地揭开2014/2015赛季新款主场队服的面纱,新队服将以经典设计突出俱乐部徽章的三种颜色。对拜仁慕尼黑来说,以往的赛季只有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