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只差一分登顶英超 巴黎输球不阻碍提前加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5月7日,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以1比2不敌雷恩队,但仍以7分优势领先摩纳哥队,提前两轮夺冠。

  英超西甲法甲昨天分别结束一场争冠焦点战,本轮过后英西两大联赛的争冠形势都趋向明朗。曼城4比0大胜维拉后,积分反超利物浦2分,距离登顶冠军只差1分,最后一轮他们只需要战平即可夺冠。而西甲的皇马客场被巴拉多利德1比1逼和,落后榜首的马竞4分,联赛还剩下两轮,夺冠几乎无望。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尽管输球,依然捧起了冠军。

  曼城

  要夺冠还要踢得漂亮

  英超第29轮一场补赛昨天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4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两天前利物浦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惨遭水晶宫3比3逼平,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之后,本赛季英超争冠悬念几乎就已经终结了。

  果不其然,两天后出战的曼城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在经历了上半场苦闷的0比0之后,哲科梅开二度,约维蒂奇和图雷扩大比分。曼城4连胜后超过利物浦2分独占榜首。2013/2014赛季的英超积分榜在历经了24度的交替之后,终于在“蓝月亮”军团的一场大胜之后,第25度发生了变化。

  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的情况下,这一次榜首的位置恐怕已经很难再有变更了:曼城积83分排名榜首,利物浦以81分位居第二,而在净胜球上,曼城领先利物浦13个之多,如此说来,最后一轮曼城主场对阵西汉姆,只需要打平拿到1分,就可以确保冠军。

  “赢下联赛冠军的方式有很多,但我选择大打攻势足球。我希望球迷们能够享受这一点,并且我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拿下联赛锦标。”佩莱格里尼赛后欣慰地说,“我们有着属于自己的踢球方式,我们是一支打法漂亮的球队,我们进了许多许多的球,并且我们永远认为我们有能力进得更多。对我而言,这一切和拿下冠军是同样重要的。”

  皇马

  要夺冠只剩理论可能

  在皇马客场与巴拉多利德的西甲补赛之前,安切洛蒂表态说:“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知道一旦我们没能赢球,我们联赛就出局了。”怕什么就来什么,虽然第400次代表皇马出场的拉莫斯任意球首开纪录,但奥索里奥在比赛第86分钟头球破门,帮助巴拉多利德扳平,银河战舰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现在皇马36场比赛过后联赛积分84分,不仅落后榜首马竞高达4分的差距,甚至距离第二名巴萨还有1分的差距。联赛还剩2轮,皇马夺冠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西甲争冠形势已经明朗,争冠已经只属于马竞与巴萨的事情了。西班牙的两家媒体《马卡报》跟《阿斯报》纷纷打出标语:“皇马告别联赛,巴萨又活了!”

  皇马这场平局,让马竞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他们不需要看其他球队脸色,只需要一波两连胜,他们就能在主场捧起联赛冠军奖杯。现在西甲三强中,马竞夺冠的希望最大,“床单军团”只需要赢得4分,就能彻底锁定联赛冠军。此外马竞取得2连平,他们的积分高达90分,即便巴萨取得1胜1平的成绩,他们依然以89分不敌马竞的90分。

  不过皇马还有欧冠这个更重要的赛事可以争夺,也许“放”给同城兄弟一个联赛冠军,杯赛上找回也合情合理。真正令他们揪心的是当家球星C罗的伤势。昨天比赛第8分钟,安切洛蒂就用莫拉塔换下当家前锋C罗。离场的C罗表情十分痛苦,他心有不甘地敲了敲替补席上层的板,最终坐在了替补席上。

  大巴黎

  输球无碍提前两轮加冕

  法甲第36轮昨天赛完最后2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比2负于雷恩,终结2012年11月以来联赛29个主场不败纪录。但由于稍前摩纳哥主场1比1被甘冈逼平,巴黎积分优势达到7分,因而提前2轮夺冠,成为法甲和法国联赛杯“双冠王”,这也是2007/2008赛季里昂以来首支蝉联法甲冠军的球队。

  开场3分钟,卡瓦尼就助攻拉韦齐射远角先声夺人。但雷恩随后4分钟内连下两城。第23分钟,卡迪尔扳平比分。第27分钟,马迪巴左路任意球门前反弹直接飞进远角,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下半时,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切尔西受伤的伊布替补出场宣告复出,近11个赛季,他拿到10个联赛冠军(含尤文因“电话门”被剥夺的意甲冠军)。本赛季法甲两强争霸的局面,最终还是大巴黎技高一筹,双线赛场的都力压摩纳哥。

  “大巴黎”队长、巴西籍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没能赢下当晚的比赛略感遗憾,但是能够收获联赛冠军,他感到“非常高兴”,“希望球队下赛季能够继续出色的表现,向着欧洲冠军的目标而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65137.shtml report 3241 5月7日,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以1比2不敌雷恩队,但仍以7分优势领先摩纳哥队,提前两轮夺冠。英超西甲法甲昨天分别结束一场争冠焦点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