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广豪险胜马阳怒砸铁架 崔树龙惜败无奈进败部

来源:搜狐体育

  5月9日,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32进16阶段赛事于今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截止记者发稿时,王庚默、李铁刚、王鹏等人相继被淘汰,竞技体育的残酷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32位中式八球顶尖高手同场竞技,明星球员的举手投足都颇有看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今日场边的经典画面。

  今日最愤怒:张广豪叹运气不佳,怒砸铁架

  “这球没法打了”,伴随着沉重急促的脚步,“宝宝”张广豪忽然来到记者身边的铁架旁。拳头下落的瞬间,原本还在看球的球迷们全部转过身来。今天出现在廊坊雅仕的张广豪,注定不是那个人见人爱想笑就笑的宝宝。“一直被追着,这球还怎么打。”怒火在燃烧,拳头也一而再再而三地击打那个躺着中枪的铁架。开局,张广豪一度取得了6:4的领先,但是对手马阳杆杆紧追咄咄逼人,连下五局将比分改写成9:6。12:10,12:11,12:12,抢13的比赛中,张广豪想要触摸13这个数字,仿佛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第25局,两人使出浑身解数,功防结合,最终张广豪以13:12的比分将马阳送入败部,但是满腔愤怒无处发泄的他,还是把铁架当成了仇人,惊天一怒,或许只因世界最大八球赛的独特压力。

  今日最忧伤:谁给崔树龙多一秒的时间?

  5,4,3,2……裁判员的读表声,对落后一局,台上只余一颗黑八的崔树龙来说,更像是一种有声的审判。趴下,出杆,一切就绪,只是时间已无踪。在负方一栏签字,崔树龙只能感叹世界最大八球赛的分秒必争。只需再多一秒,他就可以将黑八打入袋口;只需再多一秒,他就可以如昨日一般依托点球之战一击致胜。然而,今天,那一秒,注定与他无缘。9:10,崔树龙负于老将于光宇,跌入败部,这错失的一秒,或许会在其职业生涯中留下印象深刻的一笔,因为,昨天“蒙”进四个点球的奇迹,绝不是一种偶然的存在,如果今日允他点球,那么……没有如果。

  今日最神叨:杨帆自言自语独闯洗手间

  上午吴振宇的失利,杨帆表现出一个“老大哥”的经典形象。手扶在吴振宇肩上,仿佛是在赐予一种力量。但是,对于双败的赛制来说,输一场不是地狱,赢一场也不是天堂,所以,都有机会,还有机会。类似多余的耳边私语,让杨帆那颗冠军的心更显生动。然而,下午的比赛中,杨帆对阵李辉,开局处于落后状态的他,竟自我恼怒起来,在第一个暂停时匆匆忙忙赶赴洗手间时,杨帆一边疾行一边念叨着同一句话:“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今日最快收杆:邱炮谋自知翻盘无望,提早收杆

  与乔凤伟的比赛最后阶段,或许是邱炮谋职业生涯以来出杆最快的一次。但是,一杆击球失误,还是彻底断送了翻盘的希望。在第23局即将结束之时,邱炮谋失误后坐回原位提早收杆,乔凤伟上场后击打两球后,130分钟限时结束,邱炮谋就这样无需收拾杆盒便离开了比赛场地,赶赴下一场与马阳的比赛。

  其他比赛,郑宇伯、陈强已率先晋级16强,国家队及一众高手正在奋战,最新战报请关注中式八球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69232.shtml report 1413 5月9日,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32进16阶段赛事于今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截止记者发稿时,王庚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