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球员还在回味上场大胜 张琳芃逃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点整,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迎来焦点之战,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在天河体育场展开广州德比,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着哈默德的进球,坐拥主场之力的广州恒大队以0比1不敌广州富力队。央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也进行了现场直播,其中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嘉宾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申方剑认为广州富力进攻和防守准备十分充分,配得上胜利,而徐阳则认为恒大状态低迷还着急,葬送了广州德比的胜利。

  本场比赛伊始,广州恒大队球员进入比赛状态很慢,对此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认为:“广州恒大刚刚在三天前的亚冠遭遇战中以5比1血洗大阪樱花队,他们习惯性地用首回合搞定了比赛,因此今天的广州德比将更加考验广州恒大的实力。”担任嘉宾的徐阳则补充道:“广州恒大队上赛季拿了中超和亚冠的冠军,他们对于本赛季的准备并不充分,疲惫导致了他们进入比赛节奏毕竟慢,因此状态的调整只能靠一场场比赛来。”

  当上半场第13分钟时,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在富力左路突入禁区时被常飞亚绊倒,当值主裁判范琦判给广州恒大队一粒宝贵的点球,然而制造点球的埃尔克森并没有将球打进,对此申方剑认为埃尔克森的状态也存在问题。

  当比赛进行至第22分钟时,广州富力中锋哈默德成功突破了恒大张琳芃的防守,对此徐阳点评道:“哈默德带球线路选择得十分好,他踢得十分聪明,虽然没有绝对速度,但是他却聪明地抹过了张琳芃的防守。”申方剑则补充道:“哈默德的急转急停恰恰说明了他的自知之明和他对周围防守情况的了解。”

  上半场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广州恒大左后卫梅方受伤下场接受治疗,广州富力队随即在广州恒大的左路展开攻势,对此申方剑立即称赞道:“广州富力这球踢得太聪明了,就打梅方这一点,就打左路没人,富力队中场控制得当,传带也更加出色。恒大球员队比赛态度不认真。”虽然申方剑还想说下去,但徐阳随即纠正道:“广州恒大队不是态度问题,是刚刚经历了亚冠的洗礼后,找到第二个兴奋点比较困难,需要战术和人员上尽快做出调整,但从实力上来说,富力还是有机会和恒大掰手腕的,恒大的睡眠模式该关闭了。”

  仅仅4分钟过后,朱宝杰右路传中,哈默德停球后立即射门,全神贯注的曾诚第一时间将球扑出,对此申方剑也给予了赞赏:“这球哈默德停球停得精彩,射门射得漂亮,当然曾诚也扑得精彩,但这足以反映出恒大对哈默德的限制很成问题,当然哈默德今天的状态真是好。”

  当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时,里皮用孙祥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刘健。对于这次换人给恒大后防线带来的变化,申方剑直呼“乾坤大挪移”,徐阳则表示广州恒大队在边后卫和中后卫之间的防守存在很大问题。仅仅一分钟过后,张琳芃因为攻击裁判获得黄牌,对此徐阳表示:“张琳芃的失控很难理解,要是失控了,那就是上了达维的当。”

  随即拉尔森在门前的铲射高出横梁划出,对此徐阳抱憾道:“这球打飞要比打进难得多呀!”

  比赛进入中场阶段时,申方剑对上半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富力球员今天没有像恒大球员一样出现不理智的情况,对于裁判的判罚他们是坦然面对,随即就去按部就班地执行战术。广州德比上半场不进球的确十分遗憾。”徐阳则认为:“广州恒大队在三天内迎来第二场比赛,还恰巧是广州德比,球员情绪急躁导致状态兴奋点不高。反观广州富力准备十分充分,进攻和防守组织得都很好,有效地切断了恒大中前场的联系,恒大攻击手埃尔克森,穆里奇和郜林不得不单干,而广州富力的反击效率也十分高。”

  里皮下半场伊始就用迪亚曼蒂换下了埃尔克森,刘海东换下了梅方,对此申方剑在下半场伊始认为:“恒大改打343阵型后,精气神要比上半场好了很多,这样的广州德比才有意思。”不过徐阳却认为:“3个后卫还是没有弥补广州恒大在上半场的防线遗留问题。”

  在下半场比赛进行第55分钟时,天河体育场上空的雨越来越大,对此申方剑说道:“一场火爆的广州德比赶上这样的天气实在太可惜。”然而当徐阳看到广州恒大愈发急躁的情绪时,徐阳则套用了张宇的歌词调侃道:“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

  当比赛进行至第70分钟时,身为广州恒大本场队长的郜林因不满裁判判罚,与裁判理论,得到黄牌,对此徐阳点评道:“从穆里奇的黄牌开始,广州恒大就有情绪失控的面头,广州恒大太急于求成了,他们的状态还是没有调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70149.shtml report 48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