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质疑判罚愤怒踢飞水瓶 吃牌后向主裁鼓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0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率先迎来广州德比战,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哈默德在下半场的进球,广州富力在客场1-0取得胜利,在这场广州德比中笑到最后。值得一提是,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的巴西猎豹穆里奇情绪激动,在下半场比赛中因不满判罚怒踢矿泉水染黄,吃牌后穆里奇依旧十分激动,鼓掌讽刺裁判,这也反映了穆里奇在本场比赛中的心态没有摆正,有些失调。

  本场比赛前,广州恒大刚于上一场亚冠杯十六强首回合凭借外援前锋穆里奇、埃尔克森和本土前锋郜林3人齐齐发力,最终以5-1大胜大阪樱花,球队如今已经基本获得亚冠杯四分之一决赛入场券。在联赛中,广州恒大本赛季表现依旧极为出色,他们上轮联赛作客以1比0小胜上海申鑫后,球队已豪取联赛七连胜的优异战绩。反观广州富力队,随着冠军外籍教练埃里克森去年夏天入主,广州富力表现越来越好,他们本赛季10轮联赛战罢取得5胜4平1负的良好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三位。广州双雄是本赛季中超火力最猛的两支球队,恒大场均轰进3.1球,而富力场均进球也打到2粒,这也让本场广州德比充满了看点。

  在周中和大阪樱花的比赛中,穆里奇状态正火,连入两球,帮助球队5-1大胜对手。作为球队的主力,本场广州德比,穆里奇被里皮安排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穆里奇出现在了左边锋的位置上。上半场比赛,穆里奇得到的机会并不多:第17分钟,穆里奇得球后横扫门,只可惜无功而返;第45分钟,穆里奇中场拿球过掉两人后给到右路;上半场补时阶段,穆里奇迎来了他上半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当时郜林下底传中,程月磊出击飞身扑了一下,但球下意识的打在了穆里奇的身上,穆里奇自己没有意识到,面对几乎空门的机会却被后卫先防了下来,准备不足错失空门良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里皮用掉了手中的最后两个换人名额,迪亚曼蒂换下埃尔克森,刘海东顶替出现伤情的梅方,这也激活了恒大的前场,穆里奇在前场的发挥更加犀利了。第54分钟,雷内将对手的解围挡回,机警的穆里奇头球一点后打远角,皮球几乎是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巴西猎豹错失了为球队首开记录,占据比赛主动的机会。第60分钟,富力大脚球送至前场,常飞亚得球后直塞禁区,哈默德凭借个人能力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低射远角攻破了曾诚的十指关,富力客场1-0领先。

  眼看球队比分落后,场上的穆里奇显得有些焦虑,第65分钟,穆里奇得球后沿着左路带球突破遭铲断,球在出界之后碰到了穆里奇的膝盖弹飞。主裁判范崎视线不好没有看清,将球判给了富力。穆里奇不顾罚边线球位置,先前猛跑了几步后视图快发边线球组织进攻。就在这个时候,主裁判范琦的哨声响了,示意穆里奇罚边线球位置错误,需要重新发球。

  显然,范琦的这声哨响激怒了穆里奇,他抗议裁判的判罚,一脚踢飞场边的矿泉水瓶。范崎随即向穆里奇出示黄牌,但是此时的穆里奇显得有些不依不挠,在吃了黄牌之后向范崎鼓倒掌,手伸的离范崎非常近,范崎黄牌因此掉在了地上。但显然范崎有些无奈,但是他并没有向穆里奇追加第二张黄牌。在之后的比赛中穆里奇也有过本可以绝杀比赛的机会,但是均没有把握住。

  这已经不是恒大发生的第一次场边“花絮”。孔卡曾在亚冠联赛中被李章洙换下,不满的阿根廷人到场边踢飞了矿泉水瓶。同样是和水瓶过不去,穆里奇也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在去年与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决赛中,因伤久疏战阵的穆里奇就因为不满自己的表现,在被换下的时候接过队医递来水瓶后就狠狠的摔向了地面。(川秀越)

穆里奇质疑判罚愤怒踢飞水瓶 吃牌后向主裁鼓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70376.shtml report 48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