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赢恒大就是爽 吃大餐喝红酒里皮埋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9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客场广州天河体育场依靠外援哈默德的进球1-0击败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在大部分时间内控制了比赛,也制造了多次进球机会,直到下半场才有队中头号射手哈默德完成制胜一击。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埃里克森说:“很多事情要点评,首先我们将大吃一顿,点一瓶昂贵的红酒,让里皮买单。今天确实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两队都有必进球的机会,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抓住了机会,我对于球员的表现非常骄傲。足球就是这样,如果埃神将球罚进,恒大1-0领先,结果或许就不会是这样。”

  哈默德为球队打入制胜一球,埃里克森怎么看这名爱将今天的表现呢?埃里克森表示,哈默德因伤缺阵4周,今天打满全场,本周他与球队合练了三四次,今天他给恒大防线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打进了制胜球,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这场比赛富力赢在哪里?常飞亚和朱宝杰是本场比赛的奇兵,埃里克森又会如何评价他们呢?埃里克森说:“如果说决胜点,整个球队的斗志起了重要的作用,常飞亚非常不错,朱宝杰和达维搭配非常完美。”

  今天排出的阵容似乎防守不是很稳固,但场上表现出来球队的防守不错,埃里克森是如何布置防守克制恒大进攻的?埃里克森回应道:“后防线上,许博的表现非常好,虽然他没有参加一队的比赛,但他很努力踢预备队的联赛保持状态。今天我们能够控制球,这对于我们的进攻非常有效。”

  今天恒大的首发与亚冠相比换了6名球员,赛前埃里克森有没有预想到恒大会这样安排?另外很少有球队能够打穿恒大的防线,但富力今天屡次打穿了恒大防线,埃里克森是如何设计进攻的?埃里克森说:“之前呢,我的预料是他的3名前锋会上,诚实的说,恒大踢得有点累,很疲乏。但是我还是为今天的胜利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恒大在我眼里是亚冠和中超的夺冠大热,带着这样的光环我们客场击败恒大,这种感觉非常好。今天我们确实创造了不少机会,赛前我和队员讲,恒大的反击威胁非常大,一定要控制恒大的反击,有机会的话我们要打恒大的边后卫身后,因为他们边后卫身后空当非常大,然后哈默德接应之后内切寻求破门机会。”

  输给国安之后球队表现越来越好,埃里克森认为球队有进步吗?球队是否可以拿到一个亚冠的名额?埃里克森说:“如果说冲击亚冠席位,联赛刚打完三分之一,还很难讲。赛前我还很担心球员们是否会踢得和国安比赛的上半场一样,但球员的表现让我感到自豪。”(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70743.shtml report 1995 广州德比场面火爆北京时间5月9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客场广州天河体育场依靠外援哈默德的进球1-0击败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在大部分时间内控制了比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