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G称会尽快走出低谷 乔-约翰逊:系列赛并未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加内特状态低迷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尽管常规赛期间横扫热火队,但东部半决赛前2场,篮网队对卫冕冠军没有任何办法。总比分0-2落后,贾森-基德球队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这个系列赛打了2场,凯文-加内特的状态非常低迷。KG坦言对自己的状态感到不满,但会尽力找到解决办法。

  现年37岁的KG从来不惧怕挑战,但问题是现在的他真的老了。东部半决赛首战,KG出场打了16分钟,2投0中没得到1分,只抢下4个篮板。而系列赛第2场,KG终于得分,但8投只有2中有4分12篮板3助攻入账。也就是说东部半决赛前2场,KG场均仅得到2.0分,投篮命中率低至20%。而与猛龙队的季后赛首轮,KG场均交出8.4分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6.4%。

  “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加内特说道,“我想进入比赛节奏,试图带来一些东西。这样的状态真是令人沮丧,但我会挺过去的。”紧接着有记者问KG,如何才能进入节奏。对此,KG表示:“继续努力工作,继续寻找如何在进攻端打得更具侵略性,继续寻找机会,继续激励自己和队友。”

  系列赛接下去2场将移师布鲁克林进行,对此保罗-皮尔斯表示:“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捍卫我们的主场。1天前的比赛,我们做得并不差,带来了一些积极的东西,让热火队打得并不好受。所以接下去,我们必须在主动搞定他们。”

  东部半决赛第2场,篮网队的米尔扎-泰勒托维奇表现相当优异,他三分球9投6中,得到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0分。德隆-威廉姆斯说道:“米尔扎站了出来,这对我们很重要,是他让我们一直紧咬比分。”但德隆却不在状态,季后赛生涯首次1分未得。

  这个系列赛,篮网队表现最稳定之人是乔-约翰逊,他场均贡献15.0分4.0篮板2.5助攻。“这个系列赛远没有结束,”约翰逊说道,“我们依旧充满信心。”1天前的比赛,热火队在收官阶段曾在1次进攻中连抢3个进攻篮板。对此,约翰逊说道,“这杀害了我们。”

  篮网队与热火队的东部半决赛第3场将于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73712.shtml report 1674 加内特状态低迷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尽管常规赛期间横扫热火队,但东部半决赛前2场,篮网队对卫冕冠军没有任何办法。总比分0-2落后,贾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