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放言至死捍卫主场 KG:必须拿下不再废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皮尔斯:捍卫主场

  北京时间5月10日,0-2落后于强大的卫冕冠军,无论是看自己的状态还是参照历史,篮网似乎都已经看不到太多翻盘的希望,但布鲁克林众将从未想过就此放弃,皮尔斯发出了捍卫主场的宣言,加内特也表示要重新打出希望。

  常规赛里,篮网令人难以置信地完成了对热火的横扫,没想到的是在季后赛中,面临被横扫的反而是自己。在7场系列赛中0-2落后,最终输掉整局的几率高达94%。而在布鲁克林球队的对手阵中,詹姆斯带领的球队一共12次在系列赛中2-0领先,最终12次全部拿下——篮网的处境有多糟糕不言自明。

  如果想要改写历史,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击败气势如虹的卫冕冠军,不允许再出现任何过错。“我们必须捍卫自己的主场。”皮尔斯说道,“首先我们要总结出我们在前两场比赛中出现的错误,并将他们全部清除干净。第二场比赛我们已经比第一场打得好多了,我们的更富勇气,让他们打得很艰苦,这是个积极的现象。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倾尽全力拿下这两个主场。”

  如果两个主场不能全部取胜,那么篮网几乎就没有机会了——再输掉一场,就意味着他们最后三战要全部取胜,其中还包括两个客场,这个难度简直无法想象。打好第四节的最后12分钟对篮网来说非常关键:对热火的第二场比赛最后一节,他们18次投篮仅命中6球,其中德隆、乔-约翰逊和加内特11投2中。而与此同时,卫冕冠军的命中率达到了16投9中,投丢的7个球中还包括3个最后混乱时刻他们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后的仓促出手不中。

  “我们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没有打好,这是球队失利的首要原因。”那场比赛中状态不佳的德隆表示,“整场比赛我们一直都打得不错,战斗了差不多48分钟,但最后时刻篮板球的保护不周酿出了苦果。”

  “我们必须拿下主场的比赛,其它的都是废话。”加内特话语不多,却铿锵有力。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75072.shtml report 1525 皮尔斯:捍卫主场北京时间5月10日,0-2落后于强大的卫冕冠军,无论是看自己的状态还是参照历史,篮网似乎都已经看不到太多翻盘的希望,但布鲁克林众将从未想过就此放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