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男神宣布低调完婚 斯科特4月已迎娶美娇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男神婚了!有着澳洲贝克汉姆之称的高尔夫明星亚当-斯科特周五正式公布:自己与瑞典女友玛利亚-科雅已于4月17日,也就是今年美国大师赛结束后四天,在自己巴哈马群岛住处奥尔巴尼庄园的后院完成了人生大事—正式结婚。

  亚当-斯科特和科雅已经交往多年,尽管在此期间两人一度分手,斯科特还和好莱坞影星哈德森以及网球明星伊万诺维奇传出过绯闻,不过事实证明身为室内设计师的瑞典美女科雅才是他的真命天女。由于两人交往了8年左右,因此甚至没有举行订婚仪式便直接结婚。

  斯科特接受采访时说道:是正式结婚,我是一个居家男人,现在可以稳定下来我非常开心。我们只是决定完成心愿,我们相互间了解对方已经足够长的时间了,所以我们没有订婚,而是决定直接投入婚姻享受幸福。婚礼仪式只有我们的家人还有少数几个朋友参加了。我们本来也希望可以有很多人可以参加,但后来决定还是低调处理此事比较好。有人吐槽之所以如此,是因为科斯特不想邀请他的球童威廉姆斯。

  婚礼是在斯科特位于巴哈马群岛住处的后院进行的,仪式并不繁琐复杂,科雅什么都没有穿传统的婚纱,据斯科特表示他的美娇娘在婚礼过程中穿的是“非传统”服装,而自己还是选择了穿西装打领结。“她并不需要身着传统结婚礼服看起来就非常漂亮了,我们只是简单打扮了一些。”

  近期有机会取代泰格-伍兹登上头名宝座的亚当-斯科特,曾连续被男性杂志《Maxim》评选为最辣的运动员,甚至网坛美女球手莎拉波娃都曾公开承认对其有好感。如今亚当-斯科特完婚相信会让一大批女球迷心碎。(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79061.shtml report 1261  搜狐体育讯男神婚了!有着澳洲贝克汉姆之称的高尔夫明星亚当-斯科特周五正式公布:自己与瑞典女友玛利亚-科雅已于4月17日,也就是今年美国大师赛结束后四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