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领衔国米寻枪终极目标 传奇之子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本赛季意甲联赛仅剩下最后两轮,各家豪门已经开始着手为夏季引援做准备,国米急需在今夏引进一名优秀的进攻手。《米兰体育报》披露,托雷斯、拉梅拉是国米的两大目标,前国米中场保罗-因斯之子也有可能免费加盟。

  国米本赛季开局不错,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国米逐渐在进攻端暴露出严重的问题,特别是冬歇期后,帕拉西奥状态不佳,国米一度一胜难求。米利托的合同即将到期,阿根廷人离开国米几成定局,因此蓝黑军团急需引进一名能够替代米利托的进攻手。

  托雷斯、哲科、莫拉塔是国米主席托希尔钦点的三大目标,不过目前哲科、莫拉塔也同样是尤文的引援目标,斑马军团现在已经在竞争中走在了国米前面。5月9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现在寻枪的头号目标就是切尔西中锋托雷斯。

  托雷斯本赛季状态不佳,尽管西班牙人很想留在切尔西,但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在今夏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将托雷斯送走。穆里尼奥和国米之间有着很深的感情,狂人希望促成托雷斯加盟国米。热刺已经向托雷斯抛出了橄榄枝,热刺希望能够用托雷斯取代他的同胞索尔达多,热刺和国米一样,下赛季都无法参加冠军联赛,现在托雷斯本人的意愿非常关键,如果托雷斯愿意去意甲踢球,国米得到托雷斯的希望将非常大。

  除了托雷斯,《米兰体育报》还提到了拉梅拉,拉梅拉去年夏天加盟热刺,重压之下,阿根廷人并没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国米冬季时就曾向热刺提出过租借拉梅拉的想法,但热刺当时还对拉梅拉保有一线幻想,希望舍伍德能够激活拉梅拉,无奈拉梅拉还是未能证明自己。热刺不想将拉梅拉贱价出售,现在只能将其租借出去,不过拉梅拉现在高昂的薪水是他加盟国米的最大障碍,除非拉梅拉愿意自降薪水,或是热刺可以承担一部分薪水,否则国米很难承担拉梅拉的高薪。

  如果拉梅拉无缘加盟,国米可能会将目标转向效力于本菲卡的盖坦。26岁的盖坦最近几个赛季在本菲卡的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本菲卡在欧联杯半决赛中淘汰尤文,盖坦在进攻端给尤文制造了很大麻烦。国米一向对那些战尤文时有梦幻表现的球员青睐有加,伊卡尔迪就是顶着尤文克星的名号加盟国米。《全市场》称盖坦的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国米希望能够用2000万欧元将盖坦招致麾下,这笔钱原本是他们为哲科准备的。此外,《天空体育》披露,前国米中场保罗-因斯之子汤姆-因斯有望在今夏加盟国米,小因斯是一名极具天赋的边锋,今夏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国米无需花费一分钱转会费就能将其签下。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79447.shtml report 2189 本赛季意甲联赛仅剩下最后两轮,各家豪门已经开始着手为夏季引援做准备,国米急需在今夏引进一名优秀的进攻手。《米兰体育报》披露,托雷斯、拉梅拉是国米的两大目标,前国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