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新选秀预测:维金斯锁定状元 火箭摘威少校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维金斯、帕克、埃比德(从左至右) 

  北京时间5月10日,美国权威网站《draftexpress》对2014年选秀大会进行了新一轮的模拟预测。在这份榜单中,安德鲁-维金斯锁定状元,贾巴里-帕克成为榜眼,而火箭队则在第25顺位选中了来自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神射手乔丹-亚当斯。

  以下是具体内容:

  状元:安德鲁-维金斯(雄鹿)

  从目前来看,雄鹿得到状元签的希望很大,而一旦美梦成真,球队最想要得到的,当然是一位出众的锋卫摇摆人,而安德鲁-维金斯无疑将成为密尔沃基的首选。当然,考虑到球队主力中锋拉里-桑德斯摇摆不定的动向,他们也有可能对恩比德感兴趣。

  榜眼:贾巴里-帕克(76人)

  由于在去年的选秀大会,已经通过交易换来了内线新星诺伦斯-诺尔,因此在今年,76人重点的选秀目标将是一位翼侧球员。从目前的观察来看,贾巴里-帕克是所有新秀中,进攻能力最为出众的球员之一,而其风格也与76人快速自由的体系非常契合。

  探花:乔尔-埃比德(魔术)

  自从霍华德走后,魔术已经了蛰伏了两个赛季,现在球队急需一位能镇得住脚的球星,作为今年选秀大会上最为出色的内线球员,恩比德显然具备这样的潜质。

  第6顺位:马库斯-斯玛特(湖人)

  现在的湖人,几乎每个位置都需要补充人才,而选秀正是球队迅速补强的一条捷径。从目前来看,紫金军最有可能得到的球员是马库斯-斯玛特,这位后场新星在攻防两端都是一把好手,并有望在加盟后,立刻展现出不错的即战力。

  第25顺位:乔丹-亚当斯(火箭)

  翻开亚当斯的履历,截止目前,他的篮球生涯一直都是在名校度过的。高中,亚当斯在橡树山学院打球,而到了大学,他则转战球星辈出的UCLA。亚当斯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本赛季,在大学联赛中,他场均可以砍下17.4分。

  第26顺位:沙巴兹-内皮尔(热火)

  在今年的NCAA冠军赛中,康涅狄格大学后卫沙巴兹-内皮尔率队成功击败肯塔基大学加冕,而他本人也将MOP(最杰出球员)奖杯揽入怀中。内皮尔属于那种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后卫,早先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曾对这位年轻人赞誉有加。(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79880.shtml report 1913 维金斯、帕克、埃比德(从左至右)北京时间5月10日,美国权威网站《draftexpress》对2014年选秀大会进行了新一轮的模拟预测。在这份榜单中,安德鲁-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