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世俱赛-迪纳摩3-2奥萨斯科 半决赛死磕塞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4年第8届女排世俱赛在苏黎世结束小组赛的角逐,A组巴西塞西-SP直落三局以3-0横扫阿尔及利亚GS-彼得罗列斯,搭档瑞士沃勒罗-苏黎世晋级四强;B组俄罗斯迪纳摩喀山则是鏖战五局以3-2惊险闯关,联手巴西莫利科-奥萨斯科一同出线。

  A组:塞西-SP(巴西)3-0胜GS-彼得罗列斯(阿尔及利亚)

  第一场较量,巴西塞西-SP直落三局以3-0(25-18、25-12、25-16)横扫阿尔及利亚GS-彼得罗列斯,调整战绩至一胜一负而力压对手晋级四强,此役完胜关键在于进攻和拦网两环节均是以41-26、13-3占据优势,自身失误也是以14-19少丢5分,两翼攻手苏埃勒和伊夫娜各获15分和14分成为得分功臣,副攻法比亚娜进账10分,而阿尔及利亚无一人得分破十。

  B组:莫利科-奥萨斯科(巴西)2-3负迪纳摩喀山(俄罗斯)

  第二场比拼,旨在练兵的俄罗斯迪纳摩喀山,相继雪藏接应球星加莫娃和主攻德尔科雷(意大利),虽然失误送分是以25-22多出3次,但是凭借扣球、拦网和发球三环节以65-57、14-8、8-4全面占优,由此鏖战五局以3-2(25-11、25-19、20-25、23-25、16-14)惊险闯关巴西莫利科-奥萨斯科赢得两连胜。

  个人技术统计,俄罗斯沃龙科娃打满五局劲收22分荣膺得分王,波波娃和马尔科娃分别赢得16分和13分,主攻拉森后三局登场拿到10分,只是亮相一局的加莫娃和德尔科雷各获3分和7分;反观巴西副攻塔伊萨和接应谢拉主打五局进账20分和17分未能救主,对角副攻阿德尼兹娅则是斩获11分。

  至此,女排世俱赛的小组赛全部结束,A组瑞士沃勒罗-苏黎世(两战全胜积5分)和巴西塞西-SP(一胜一负积4分)一同晋级四强,B组俄罗斯迪纳摩喀山(两战全胜积5分)和巴西莫利科-奥萨斯科(一胜一负积4分)同样是携手出线。同时,A组阿尔及利亚GS-彼得罗列斯(两连败积0分)和B组日本久光制药(两连败积0分)出局以并列第5名收官。

  女排世俱赛的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0日继续上演,具体对阵形势是沃勒罗-苏黎世(瑞士)VS莫利科-奥萨斯科(巴西)、迪纳摩喀山(俄罗斯)VS塞西-SP(巴西)。(任煜寅)

2014年女排世俱赛各小组最终排名
名次
俱乐部
国家
积分
胜场
负场
胜局
负局
胜负局比值
胜分
负分
胜负分比值
A组
1
沃勒罗-苏黎世
瑞士
5
2
0
6
2
3.000
172
142
1.211
2
塞西-SP
巴西
4
1
1
5
3
1.667
165
142
1.162
3
GS-彼得罗列斯
阿尔及利亚
0
0
2
2
6
0
98
151
0.649
B组
1
迪纳摩喀山
俄罗斯
5
2
0
6
3
2.000
206
181
1.138
2
莫利科-奥萨斯科
巴西
4
1
1
5
4
1.250
189
186
1.016
3
久光制药
日本
0
0
2
2
6
0.333
164
192
0.8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79929.shtml report 7690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4年第8届女排世俱赛在苏黎世结束小组赛的角逐,A组巴西塞西-SP直落三局以3-0横扫阿尔及利亚GS-彼得罗列斯,搭档瑞士沃勒罗-苏黎世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