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阶段综述:2国手顺利进16强 代勇王云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32进16阶段,已于5月9日晚间21时左右全部结束。今日,众多种子选手表现出相当高的竞技状态,除由乔氏强力打造的中式八球梦之队表现神勇之外,由刘海涛、楚秉杰强势领衔的国家队军团全胜晋级,王云、郑宇伯等种子选手虽小遇挑战,但整体发挥可圈可点。最终,晋级16强的选手分别是郑宇伯、陈强、刘海涛、王云、杨帆、楚秉杰、张广豪、石汉青、张道伟、谢召辉、代勇、马志宇、朱龙、李辉、马阳、禹龙海。

  国家队:楚秉杰刘海涛全晋级,楚秉杰称赚到了

  上午,楚秉杰与王鹏的点球之战,绝对堪称中式八球历史上最经典的一幕。作为一个九球国家队预备队员,楚秉杰打八球已有诸多不适之处,更何况令球迷高呼刺激的点球争夺战。平局之后,楚秉杰与王鹏,再次回归同一起跑线,然而连续连黑球都碰不到的楚秉杰,在一定程度上为球迷朋友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冷幽默。3:2,楚秉杰将王鹏送入败部,赛后,谈及对手,楚秉杰如是说道:“因为是早上比赛的关系,王鹏可能昨晚没有休息好。”

  “我打九球的,从来没打过点球,今天刚开始真是不会,不过打了几个,我就找到技巧了。”点球的胜利,对球迷来说是刺激,对球员来说是紧张,面对从未接触过的事物,楚秉杰的适应能力之快令人叹服。

  一直坚称目标是进正赛的楚秉杰,如今已经两只脚迈进了十六强的门槛。对于这种超乎预期的表现,楚秉杰连称赚到了:“真的是赚到了,我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进正赛,现在已经实现目标了。”楚秉杰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可是他的队友李赫文、王灿、党金虎等人却相继倒在了路上,对于国家队过半出局的现状,楚秉杰巧妙地回避了问题:“我能晋级是因为我心态比较好,没什么可输的。平常心,接下来没有什么目标,打一场算一场。”

  相比之下,刘海涛的晋级之路相对平坦,10:7吴振宇,13:6马志宇,继续与楚秉杰捍卫国家队尊严。

  南方军团:南方第一杆落败,南方军团全军覆没

  之前的综述里,一直没有把邱炮谋视为南方军团的一员。身为南方第一杆,我们有理由将其单列出来。然而,今天,邱炮谋在经历了11:12无缘翻盘的提前收杆后,再度不敌马阳遗憾出局。面对这种无奈的失利,邱炮谋除自嘲“这样的表现算不错了”之外,更是坦言中式八球已经不再是几个人的运动了。

  焦点战役:王云代勇吸睛

  王云与代勇之间的联系,每一个球迷心里都有一个认知。常常在某大型中式八球赛事的决赛中相遇,王云与代勇亦敌亦友。在32进16的焦点战役中相遇,两人之间赛前赛后零交流,火药味十足。开局,代勇取得了4:0的领先,与上午8:0领先李博如出一辙,然而短暂的领先并未换来长久的优势。不多时,后发制人的王云取得反超,并率先步入了十六强的大门。

  代勇跌入败部后,13:2大比分战胜吴振宇,虽遇挫折仍旧坚挺,明日将大战高徒楚秉杰。

  好友记:杨帆晋级,吴振宇被淘汰

  杨帆连胜朱龙与李辉,晋级第四阶段16进8的赛事。“我的目标是冠军”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实力的代名词。虽然在与李辉的比赛中,遇到一些难以避免的困难与挑战,但是整体状态让人刮目相看。积分位列第三位的他,一直走在陪他人参赛帮他人做嫁衣的路上,陪李赫文抽签,安慰跌入败部的吴振宇,杨帆的“好人”形象深深地印在记者心里。

  反观吴振宇,一直保持着冷酷的形象,今日开局表现欠佳大比分落后代勇,最终无力翻盘惨遭出局。

  明日 ,16进8赛事将正式开始,敬请随时关注中式八球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0297.shtml report 1634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32进16阶段,已于5月9日晚间21时左右全部结束。今日,众多种子选手表现出相当高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