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领军3将进16强 王鹏点球惜败王岩负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5月9日,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第三阶段32-16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波涛汹涌的外表之下,爆冷淘汰、逆转出局、实力相当、艰难取胜、顺风顺水等各种情况纷至沓来,令人应接不暇。纵观“梦之队”整体的表现,四个字即可概括——悲喜交加。王鹏接连场次败北悲情出局,马志宇在最后关键一役中搭上了16强的末班车,强势出线,石汉青和陈强以两连胜的不败战绩纷纷从胜部直接晋级,王岩则在遭遇“梦之队”内战之后,被张道伟淘汰出局。

  王鹏两轮双赛点被绝杀 上演最悲情一幕

  在今天上午首场比赛中,王鹏路遇士气正盛的国家队队员楚秉杰,两个颇具争议的人物狭路相逢,都有无尽的言语想通过“球杆”来展示。开局,受堵车影响的王鹏状态一般,杆法平平,被楚秉杰占尽先机,但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王鹏一度将比分追至4:4平。官方暂停回来之后,更是一鼓作气,打起球来干净利落,但终究敌不过运气的戏弄,在9:7领先的情况下,被追至11:11,时间终了,点球大战,王鹏依然被紧追不舍,在你进一个我进一个的奇妙循环之下,2:3,王鹏以一球之差失之东隅,跌入败部。

  在紧接下来的败部比赛中,王鹏对阵“不老神话”王晓倩,“两王相遇”,谁主沉浮,成为了一时间的焦点。心中憋了一肚子闷气的王鹏稳、准、狠,开局4:1领先,或许是天妒英才,或许是运气欠佳,之后王鹏一度陷入窘境,场上复杂的球局让人难以捉摸,再加之心态的影响,给王晓倩以可乘之机,追至4:4平。随后,两人开始了焦灼的对峙,5:5,6:6,7:8,8:9,10:9到最后的12:12,双赛点,让比赛陷入了超乎想象的窒息中,关键一局,王鹏翻袋出现失误,被淘汰出局。两次双赛点被绝杀,王鹏留下了他职业生涯中最为悲情的一面。

  王岩一胜两败战至最后 未能改变被淘汰的命运

  四场520分钟的比赛,王岩打了390分钟,首场比赛,对阵老将李忠伟,虽然开局落后,但是凭借其精湛的球技,稳定的发挥,一路不输下风,将比分顽强的控制在可预料的范围之内,10:10平,场上显示时间已不多,关键时刻,王岩稳定心态,连下三局,将李忠伟动如败部。

  胜部第一轮比赛中,王岩与陈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德比内战”,但是比赛中王岩却转换了自己的角色,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追至3:3平,3:4,4:4,5:8,逐渐被拉开差距,最终,王岩9:13倒在了队友陈强的杆下。

  败部比赛中,王岩继李忠伟之后又迎来了张道伟,这一战打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你来我往,两人比分紧紧相依,一度持平,变幻莫测的结果让人难以预测。11:12,关键一局,王岩没能抓住机会,在首站比赛中出师不利,赛后王岩一句“找不到手感”道出了一代王者的辛酸和无奈。

  马志宇轻松两胜搭末班车

  三场比赛,马志宇都创下了大比分的差距,首场比赛,对阵内蒙古实力选手王庚默,开局马志宇就以6:2领先,一路上高歌猛进,几乎没有收到任何阻碍,最终以13:5的大比分进入胜部。

  胜部比赛中,险些迟到的马志宇遭遇了势如破竹的刘海涛,还停留在睡梦中的小马哥,上场毫无手感,完全打不出状态,1:4,2:7,4:9一路落后,最终毫无还手之力的马志宇6:13被刘海涛送入败部。而后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志在必得的小马哥找回状态,发挥神勇,场上时常有“妙杆生花”之举,13:6劲对手李博淘汰出局,搭上了16强的末班车。

  强势两连胜 陈强石汉青携手晋级

  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小石头石汉青在首场比赛中遭遇了吉林实力选手禹龙海,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不骄不躁,沉稳应对,追至4:4平,而后将强劲的势头延续到了最后,一度连胜五局,最终以13:8赢得首胜。值得一提的是,在13局的胜利中,石汉青上演了七杆炸清,结束了对手连胜的姿态。在接下来对阵老将于光宇的比赛中,石汉青更是如猛虎下山一般势不可挡,一路领先,最终以13:10将同样表现出色的于光宇斩落马下,顺利晋级。

  首场比赛中,陈强对阵老将谢召辉,两人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一来一往,足见其功底深厚。4:4,5:5,8:8···一直交替上升的比分都让两人产生了巨大的压力,接连不断的炸清却没能让陈强顺利晋级,战至最后,点球大战,陈强以惊人的三罚三中赢得最后的胜利,赛后其夸张的表情感染了无数球迷。胜部比赛中,更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一举反击,亲手将队友王岩送入败部,率先踏上了晋级十六强的征途。

  至此,16强已经全部出炉,第四阶段的比赛也将于明天上午10:00准时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0353.shtml report 2061 5月9日,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第三阶段32-16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波涛汹涌的外表之下,爆冷淘汰、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