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战国安遇伤病困扰 客战工体辽小虎应尽全力

来源:沈阳晚报

  今天进行的中超中甲比赛中,辽宁宏运与沈阳中泽这对辽宁兄弟将双双出击,分别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和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对于同样处于低谷中的两支球队来说,此番客场作战都相对艰难。辽宁宏运在上轮主场绝杀杭州绿城后,面对从未在客场赢过的北京国安,能否取得理想的成绩未知;而已经7轮不胜的沈阳中泽,此番客场挑战的是位于积分榜榜首的石家庄队,在以往战绩占优的情况下,沈足能否放倒“领头羊”迎来球队反弹,异常关键。

  再逢北京 辽足遭遇伤病困扰

  带着主场收获的三分,辽小虎于本周四抵达北京,今日19点30分,辽足将在客场迎战北京国安。上一场绝杀杭州绿城之后,辽足在积分榜上有所提升,不过与身后的球队也并未拉开太大的差距,保级压力仍然不小。虽然收获了3分,但是从射门和控球数据上来看还是全面落后对手。

  这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辽足全队上下仍然表示要拼尽全力。在北京国安的主场,辽足至今还未取得一场胜利,上个赛季曾经大比分输掉比赛,不过,最近几个赛季,辽足也仅仅遭遇一场败绩。新赛季辽足一直受伤病困扰,前锋凯文仍然在恢复中,杨善平、张野和肇俊哲等人身上都有不同的伤病。锋线上,耶夫蒂奇急需找回最佳状态,否则詹姆斯在前场独木难支。目前,北京国安的巴塔拉状态正佳,遭遇停赛的格隆也解禁复出。面对国安一干状态正佳的猛将,辽足本场遭遇的艰难可想而知。

  战石家庄 沈足队员轻装上阵

  周四深夜,沈阳队乘坐的航班抵达石家庄。今天16时,沈足将与石家庄队进行正面交锋。上一场主场1比1战平北京八喜之后,李金羽率领的沈阳队已经连续七轮没有取得胜利,此番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石家庄永昌,沈阳队能否终结七轮不胜的尴尬,是一大看点。

  中甲联赛打过八轮,沈阳队仅取得1胜,8分的积分与球迷的期待相距甚远。在士气受到影响的同时,目前球员们也承受着比较大的压力。反观对手石家庄,现在以6胜2平的成绩排在联赛榜首,巨大的积分差距似乎也预示着沈阳队若想在客场全身而退必将十分艰难。不过从历史战绩来看,去年沈阳队与石家庄的两次交手中保持着1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员在心理上也有着较大的优势。开赛之前,李金羽曾表示球员们需要卸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或许这样的历史战绩也有利于球员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0560.shtml report 1302 今天进行的中超和中甲比赛中,辽宁宏运与沈阳中泽这对辽宁兄弟将双双出击,分别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和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对于同样处于低谷中的两支球队来说,此番客场作战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