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内蒂即将挥别梅阿查 国米对拉齐奥成最后一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周末,意甲倒数第二轮将展开争夺,由于尤文已经提前夺冠,最大的悬念莫过于欧联杯资格的争夺,现在从第5名到第10名都有这个机会,而本轮国米主场迎战竞争对手拉齐奥将是一场生死战。此役也是即将退役的萨内蒂在梅阿查的最后一战。

  目前意甲的欧冠名额已经全部诞生,他们分别是尤文、罗马那不勒斯,而欧联杯名额除了佛罗伦萨确保外,另外一个名额的争夺异常惨烈,位居第5名的国米只有3分优势,在剩下两轮情况下,第5名到第10名均有机会获取欧战资格。此役面对欧战竞争对手拉齐奥,国米不容有失,若输将丧失冲欧主动权。

  本战将是国米本赛季在主场的最后一场赛事。对于素来重视“主场收官”的国米而言,此番对自然将会三军用命,殊死相搏。另外,这也是萨内蒂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主场。就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本周三传来坏消息。国米在上周被体育法庭处以关闭主场的主队看台两场的处罚,虽然国米提出上诉,但在周三上诉被驳回,这意味着在本周末萨内蒂的主场告别战中,梅阿查球场的北看台(国米球迷的主看台)将空无一人。或许一场胜利和一次出场才是对萨内蒂更好的送别。

  尽管国米主席托希尔此前已重申马扎里留任,但在联赛最后关头,马扎里还是压力倍增,因为霸占第5名的国米要是在联赛末端被反超,那对于国米和马扎里而言简直是一种羞辱。而且从本赛季的战绩和技战术层面来说,国米都要占据优势。这主要是几名小将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像伊卡尔迪和科瓦契奇等人已经融入球队。而帕拉西奥的实力不容小觑,进球数一直牢牢霸占国米射手榜榜首。对于此役,帕拉西奥赛前直言务必拿下:“首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击败拉齐奥,然后我们才能晋级欧战。现在有很多球队就在我们身后,我们必须取胜。”

  再来看看拉齐奥方面,由于克洛泽近期受伤,球队的破门问题多多少少还是受到影响。尽管他上轮复出替补上场,但状态还没有恢复。本场客战国米,拉齐奥应该打防守反击为主。伤员方面,双方都有重要球员停赛,国际米兰方面是阿根廷老将坎比亚索,拉齐奥方面则是边路大将卢利奇。波黑人是本赛季拉齐奥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7个进球和克洛泽并列队中第二射手,而4次助攻在队内也仅次于坎德雷瓦(6次),他的缺阵和克洛泽的状态不稳定也让球队的火力大打折扣。毋庸置疑,蓝黑军团胜算几率略高。

  萨内蒂:是否上场,教练说了算

  国际米兰对阵拉齐奥除了胜负之外,送别队长萨内蒂是此役的主题。不过意大利媒体在预计周末比赛的首发阵容时,都没有把萨队放在先发11人中,替补席上的他能否获得出场的机会,恐怕还要看比赛的进程。

  在上轮的米兰德比中萨内蒂没有机会上场,这几乎激怒了所有球迷,球员若纳坦说到了其中的原因:“主教练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为了球队的利益,他当时想的是一场胜利,只可惜这场胜利并没有来到,但是我们全体还是支持他。”若纳坦继续谈到萨内蒂:“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萨队是一位无比重要的球员,对于整个足球界同样如此。所有人都能从萨内蒂身上学到很多,他是一位职业的典范,很可惜他离开了球场,但是他会永远和球队走在一起。”

  其实,即将退役的萨内蒂非常珍惜上场的机会,米兰德比萨内蒂并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球迷也是一片痛惜之声,在梅阿查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否能够登场现在也成为了一个焦点问题,萨内蒂回应说,“我是否会登场?这还是要看教练的决定,他知道无论什么时候他需要我,都能够冲上去。”

  赛前声音

  埃尔纳内斯:

  我入选了巴西队的世界杯大名单?我无法表达自己有多么开心,我将会充满斗志。

  萨内蒂:

  主场最后一场比赛的特别情绪?当然会有特别的感觉,而且很强烈。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的利益,我们需要击败拉齐奥拿到重要的积分。

  入选国家队的克洛泽更加要表现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1147.shtml report 3881 本周末,意甲倒数第二轮将展开争夺,由于尤文已经提前夺冠,最大的悬念莫过于欧联杯资格的争夺,现在从第5名到第10名都有这个机会,而本轮国米主场迎战竞争对手拉齐奥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