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天津首胜江苏 成败不重要练兵是关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2014年全国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昨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揭开战幕,天津女排首轮面对东道主江苏队毫不示弱,以3比0(26比24、25比21和25比20)横扫对手,赢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天津女排出战本次全国大奖赛旨在锻炼年轻队员,主帅王宝泉昨日也排出了以老带新的首发阵容:殷娜、杨琳琳搭档主攻,张晓婷与王佳敏组成副攻线,李莹担任接应,二传位置由陈馨彤担当,王茜为自由人。比赛开始后不久,王宝泉又用于鋆炜换下了李莹。由于天津队众多小将在开场阶段有些紧张、失误偏多,双方一直激战至局末阶段,天津队凭借两次关键球的合理把握才以26比24惊险拿下首局。随后两局,天津队众小将在殷娜、王茜等老队员的带动下也逐渐放开手脚,最终再取两局,横扫东道主江苏队,取得了首站比赛的开门红。

  其实对于比赛的结果,王宝泉并不是十分看重,他在赛后表示:“比赛赢了最好,赢不了就当锻炼了,我倒是希望每场比赛都打满五局。”至于年轻队员在首战中的表现,王宝泉说道:“小队员们开场失误多了一些,但后面表现还行,算是正常发挥吧,比赛毕竟与训练不同,而且有观众营造的气氛。明天对阵北京队的比赛还会安排小队员多打,另外让殷娜调整一下,刘亚和杨琳琳搭档主攻。”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赛后球队分成了两部分,老队员们自行返回酒店休整,王宝泉及整个教练组则带领小队员在比赛馆旁边的训练馆内又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练习。用王宝泉的话来说:“来之前我就说过,小队员们不仅要参加比赛,还要抓紧一切时间去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1205.shtml report 656 本报讯2014年全国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昨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揭开战幕,天津女排首轮面对东道主江苏队毫不示弱,以3比0(26比24、25比21和25比20)横扫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