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队渴望主场雄起 力帆置业严阵以待天津松江

来源:重庆晨报

  主场雄起,从夜战开始

  力帆需要提升

  主场胜率

  2014赛季中甲联赛开始至今,重庆力帆置业队的主场比赛都是下午进行的。不过从本轮开始,力帆剩下的主场比赛都将放在晚上进行。不必再为烈日骄阳困扰的球迷,自然是拍手称快,更为重要的是,力帆俱乐部也希望借此契机,改变此前主场战绩不佳的历史。

  期待

  比赛改时间 力帆盼转运

  熟悉足球比赛的球迷都清楚,越是重要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进行的可能性就越大。不过,力帆将赛季剩余比赛放到晚上,倒不是因为重要而是为了适应重庆的天气。

  “那年我在深圳执教的时候,下午那会儿别说是比赛了,训练都没法搞,重庆夏天的气候跟深圳差不多,下午比赛根本行不通。”在力帆主帅王宝山看来,将比赛时间放到晚上,是因为重庆的天气已经越来越热了,夏天比赛放到晚上更合理一些。但是,这个看似理所应当的改变,球员们却希望能够借此在主场转运———迄今为止结束的8轮联赛中,力帆打了4个主场和4个客场,主场成绩是2胜2负,而客场成绩是2胜2平,客场成绩竟然比主场还好!“不知道是不是下午比赛不够兴奋,希望放到晚上能好一些吧。”一位新加盟的球员说。事实上,无论有没有主客场成绩的因素,球员们从心理上来说,还是都更愿意比赛放到晚上的。队长王栋在刚刚加盟重庆力帆时,就曾对重庆晨报记者说:“比赛还是放到晚上好一些吧,我们能踢得更兴奋一些,来球场给我们加油的球迷也会更多。”

  气候原因也罢,转运需求也好,力帆的比赛时间更改后,最高兴的还是球迷。一位老球迷就表示:“下午看完了比赛,从奥体走出去很不好打车,晚上吃饭也不敢约人。要是晚上的比赛,看完了正好喝个夜啤酒回家,那才有周末的感觉嘛。”

  现状

  进攻不担心 防守是难题

  面对周末的比赛,力帆主教练王宝山其实并不担心能不能破门的问题———力帆过去8轮联赛打入17个进球,在中甲16支球队中排名第一。他真正希望的是,球队的防守能减少犯错,别再丢那么多莫名其妙的球。

  周四下午的战术训练中,力帆将重心放在了任意球训练中。在两个边路的任意球传中训练时,巴西后腰埃利亚斯数次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而大部分训练结束之后,队长王栋还留下来,单独跟守门员张磊对练任意球,基本上保持了3脚射门进1球的高效率。“我们最近几轮的状态倒是不错,球员们也没有了赛季初期的心理包袱。”王宝山对球队的现状还是比较满意的。

  唯一不满意的是,球队过去8轮比赛在保持进球中甲第一的同时,失球数也是中甲前12名最多的,失球多达11个。“丢球这个老毛病一直不改,主要还是我们球员注意力的问题,这真不是什么能力问题!”王宝山说到防守,明显有些着急,他或许还记得,上赛季冲超关键阶段,力帆主场1:3不敌广东日之泉,就是防守犯了错,葬送了冲超良机。本赛季力帆的这个毛病,依旧是他们冲超路上最大的拖累。

  对手

  又是故人来 力帆当警惕

  “松江队很能拼,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他们前几场没能上的几个外援,这轮打我们都能上了,需要小心啊。”昨天,王宝山如此告诫力帆球员,他所说的松江外援,其实重庆球迷并不陌生,那就是曾在力帆效力的克劳迪内。

  事实上,克劳迪内上一轮也出场了。即便只是替补,他也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为天津松江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主场2:1战胜延边。对于克劳迪内,力帆球迷可谓是又爱又恨,爱他昔日为力帆做的贡献,恨他上赛季加盟重庆FC之后,在重庆德比中攻破了力帆的球门,使力帆队主场1:1被重足逼平。“他好像打我们特别来劲,也许是想证明自己吧。”一位力帆高层如是说。如今天津松江在积分榜上仅落后力帆1分,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他们来说同样很重要。“天津的球队一贯拼劲很足,”王宝山说,“今年他们也引进了几名很有实力的内援,说实话,球队实力并不差。”

  天津队想拼下力帆,而力帆更希望本轮用胜利向积分榜前列发起冲击。本轮中甲联赛,排名第三的北京八喜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武汉卓尔,无论两队结果如何,力帆只要主场战胜天津松江,排名都肯定会得到提升。因此,对阵天津一役,之于力帆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4-05/10/content_1741627.htm report 2335 主场雄起,从夜战开始力帆需要提升主场胜率2014赛季中甲联赛开始至今,重庆力帆置业队的主场比赛都是下午进行的。不过从本轮开始,力帆剩下的主场比赛都将放在晚上进行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主场雄起,从夜战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