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扎里要求今夏引四强援 蓝黑两强将恐被逼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德比战失利后,有传闻称马扎里可能会被解雇。不过《天空体育》透露,托希尔不会在今夏换帅,赛季结束后托希尔、奥西利奥将和马扎里一同敲定今夏的引援策略,马扎里现在希望对至少四个位置进行补强,而除了一批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的老将,拉诺基亚、瓜林等人也有可能离队。

  马扎里去年夏天执教国米,与国米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托希尔成为国米主席后,屡有传闻称国米可能会换帅。不过《天空体育》披露,无论国米最终能否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马扎里下赛季都将继续执教国米。赛季结束后,托希尔将和马扎里一同勾画球队未来的宏伟蓝图。

  国米冬季签下埃尔纳尼斯、丹布罗西奥两名球员,但要想在下赛季跻身前三,国米现有的配置还是不够。如果还要出战欧联杯,更需要提升球队的板凳深度。马扎里现在已经对引援有了初步的构想,中锋是国米急需进补的位置,而除了中锋,马扎里还希望能够引进一名中卫、一名中场、一名边锋。

  中卫位置上,国米已经官方宣布了维迪奇加盟,但马扎里还要求再引进一名中卫,以防维迪奇状态不佳,或是受到伤病困扰,由此可以看出,马扎里对拉诺基亚、安德里奥利两名球员的不信任。《足球市场》披露,拉诺基亚的续约谈判已经陷入僵局,拉诺基亚的合同还有一年多就到期,拉诺基亚本人对自己在国米的处境很不满,特别是下半赛季,拉诺基亚的出场时间不多,如果下赛季还是马扎里执教,拉诺基亚更倾向于离开国米。尤文对拉诺基亚的兴趣很大,但国米并不想将拉诺基亚送到尤文帐下,而且尤文即便是求购拉诺基亚,也肯定不会开出太高的价钱。

  中场方面,坎比亚索的合同即将到期,此前媒体一致认为国米将引进一名能够取代坎比亚索的球员,但现在萨内蒂已经确定将在今夏退役,作为球队队副,坎比亚索很有可能续约留队,而国米再引进一名中场,很可能是要取代瓜林。瓜林虽然和国米续约,但国米球迷并不善待哥伦比亚中场,这也逼得国米考虑将瓜林出售。尤文仍然对瓜林很感兴趣,不过国米更希望将瓜林送到其他联赛去。

  当然,对于国米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先踢好与拉齐奥的比赛,这场比赛将是萨内蒂在梅亚查的告别战,比赛的门票早已售罄,蓝黑球迷希望老队长的告别战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1626.shtml report 1693 国米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德比战失利后,有传闻称马扎里可能会被解雇。不过《天空体育》透露,托希尔不会在今夏换帅,赛季结束后托希尔、奥西利奥将和马扎里一同敲定今夏的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