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豪挖孔蒂!1.2亿+750万年薪 阿莱格里或掌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罗马,孔蒂即将与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进行面谈,讨论续约问题。不出意外的话,下周就会得出结果。目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只有尤文图斯满足孔蒂对转会市场的要求才可能留住自己的功勋主帅,否则孔蒂极可能接受摩纳哥的邀约。而一旦孔蒂离去,前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有望接过尤文教鞭。

  孔蒂凭借在尤文图斯取得的出色成绩已经跻身欧洲一线名帅行列,对其有兴趣的球队绝不在少数,一心推翻巴黎圣日耳曼霸权的法甲球队摩纳哥也在其列。此前摩纳哥已经向孔蒂提出了一份税后年薪75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却遭到孔蒂拒绝。不过摩纳哥并没有放弃,《慢镜头》透露说法甲球队最近又向孔蒂许诺了一个新条件:今夏给孔蒂1.2亿欧元的转会资金。这对于一心打造一支可以竞争欧冠冠军球队的孔蒂来说无疑极具诱惑性。

  而尤文图斯若想留住孔蒂,就必须在同样的方面下工夫,即使不能挥霍资金,至少也能保证孔蒂引入一些心仪的球星来提升球队竞争力。《都灵体育报》在昨天表示孔蒂基本上已经放弃了曼联纳尼和埃夫拉,他希望引进更有竞争力的球员。这其中左边卫的头号选择是曼城后卫科拉罗夫,边锋的人选则是皇马球星迪马里亚和巴萨前锋桑切斯。在前锋线上,孔蒂野心更大,除了此前媒体多次提及的皇马小将莫拉塔和拜仁中锋曼朱基奇外,孔蒂还看中了正当红的利物浦杀手苏亚雷斯和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当然,就目前的形势以及球员身价来看,《都灵体育报》认为曼朱基奇仍然是尤文图斯的首选。

  尤文图斯若想实现孔蒂的要求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必须要将波巴卖个好价钱,这才能给斑马军团提供足够的转会资金。不过此前一度被看作必定告别斑马军团的法国小将最近却突然表态,坚称自己会留在尤文图斯。“在尤文图斯我学会了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尤其是在日常训练及保护身体方面,过去我并不习惯每三天一场比赛。我想过自己会成长,但没想到会这么快。我从未考虑、也从未说过我想离开尤文图斯。我的未来就在尤文图斯。”波巴在接受《信使报》的采访时表示,“接下来我会去哪里?我就在这里,不是么?我与尤文图斯还有合同,所以我们为什么要讨论别的?我并没有考虑过转会市场的问题。齐达内邀请我加盟皇家马德里?我真想知道这样的消息是怎么无中生有的,也许是有人看到了我的电话簿里有齐达内的号码?我从未说过我希望去皇马踢球,我只是说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就像曼联和尤文图斯一样。”

  此前一直拒绝就波巴未来表态的经纪人莱奥拉也在近日给出了积极的回应。“尤文图斯对我说他们不打算出售波巴。”莱奥拉对《巴黎人报》说道,“波巴也很开心,我们很快就会与尤文图斯讨论续约的问题。另外,我从来没有与巴黎圣日耳曼谈过波巴,我向他们推荐的是另外一名球员。”由此来看,尤文留下波巴的希望就大增起来,这或许会让很多尤文球迷欣慰,可这样一来,斑马军团挽留孔蒂的筹码可就少之又少了。

  《慢镜头》甚至认为尤文图斯已经着手考虑为孔蒂寻找接班人的问题。普兰德利、曼奇尼、斯帕莱蒂和阿莱格里都是潜在的候选人,但现在普兰德利将留在国家队,曼奇尼也表态不会离开加拉塔萨雷,斯帕莱蒂要么继续赋闲吃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空响,要么会选择AC米兰,如此一来今年从AC米兰下课的阿莱格里就成了尤文新帅的大热门。(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1664.shtml report 2941 在罗马,孔蒂即将与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进行面谈,讨论续约问题。不出意外的话,下周就会得出结果。目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只有尤文图斯满足孔蒂对转会市场的要求才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